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瞿咫
 
2013年11月27日發表
 



薄瓜瓜微博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的驚人內幕!



媒體曝光後,武漢紅十字會遺體捐獻管理中心主任駱鋼強趕快探望張琪。

【人民報消息】11月14日新華網轉載了京華日報的一個新聞《小夥病危欲遺體捐獻遭冷遇,紅會回應人手緊不上門服務》。一位在天津當醫生的朋友說:現在有病的遺體誰要啊,都要身體非常健康的,而且還是現摘現安的!

22歲湖北棗陽小夥張琪是神龍汽車襄陽工廠的工人。2012年6月,他被查出患上了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後因病情嚴重被送到武漢治療。

去年11月,張琪用姐姐捐獻的骨髓,進行了第一次骨髓移植手術。沒想到,移植骨髓後基因發生突變,他的白血病再次復發。今年10月中旬,張琪病情加重,這次他知道自己沒有恢復的希望,就想死後捐獻遺體。

報導說,11月11日下午2時,在與兩個姐姐商量後,張琪撥通了武漢市紅十字會的電話,諮詢捐贈遺體一事。在電話裏,他詳細說明了自己的病情,表示肯定無法親自領取捐獻表。隨後詢問能否提供上門登記服務。“最讓他寒心的是,接線員當時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們也幫不了你,不提供上門服務”。張琪無奈地說,「我沉默了一陣,然後詢問能否親屬代領,對方表示可以。」記者在他的手機上看到通話記錄,撥打的號碼確實是武漢市紅十字會。
  
當天下午,張琪還是堅持讓姐姐去紅十字會幫自己代領了捐獻表,但他的心卻深深受傷了。左思右想,他還是決定將自己的經歷通過微博發出去,呼籲更多的人關注捐贈。

報導說,據業內人士介紹,除了張琪這類病危臥床的病人外,目前我國考慮遺體捐獻的志願者仍以老年人居多。爲辦手續,許多老人不得不來回跑很多趟,身體吃不消,導致一些原本有捐贈意願的人打消了念頭。很多捐贈者以及親屬都呼籲,紅會能否考慮設立綠色通道或者採取其他方式,改變目前辦理遺體捐獻的繁雜手續。

實事求是的說,張琪才22歲,比考慮捐獻遺體的老年人年輕,但是白血病就是血癌,血里長癌了,哪個器官都無法保證是安全的,誰敢移植呢?再說,摘下的器官要移植到其他人體內是有限定時間的,超過時間,這個臟器就作廢了。而這些捐獻的人明確表示是捐自己的遺體而不是嚥氣之前就可以把器官摘走,綜合各方面的原因,在年輕健康器官的來源非常充足的情況下,紅十字會對病人和老人捐獻遺體回應冷淡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我國不缺乏活體器官來源,只要你有錢買命,很快就可以換上新的器官。這十幾年,臺灣以及歐美亞洲很多國家的人都到中國來換器官,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透露,85%的器官移植手術患者來自海外。

加拿大前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所着調查報告中有四處提到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前身爲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學部和天津市器官移植中心),三處是在「承認(Admissions)」小節和附錄中,該中心宋姓主治醫生於2006年3月承認,他們有十多個「跳動的心臟」,十多個還在活人身上的腎臟;另一處是在「等待時間」小節中,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網站在2006年4月宣稱,該中心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是兩個星期

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網站關於「2005年中心年終總結大會」的報導稱,該中心2005年共完成原位肝臟移植647例,再創歷史新高;共完成腎移植436例,「2006年我中心將在繼續保持臨床移植工作快速發展……」

另據統計,至2004年底,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累計完成肝移植1500例,腎移植近800例,同時還有角膜移植,2004年一年,該中心完成近900例肝臟和腎臟移植手術。2005年12月30日,該中心主任沈中陽接受記者專訪時稱,僅2005年12月16日到30日的兩星期內就做了53例肝移植手術。有患者家屬披露,該移植中心一天之內最多做過24例肝臟和腎臟移植。這還僅僅是一個醫院活摘器官的數字。

2006年3月,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對話。下面是整理的文字錄音:

調查員:喂,是李長春同志嗎?
李長春:啊,是啊,
調查員:我是羅幹辦公室的張主任,我們羅幹同志睡覺了,他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
李長春:啊,
調查員:他們好像是說,我們得到消息說,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給薄熙來他們定罪,這當時……
李長春:你問周永康(時任國務委員、公安部長、武警部隊第一政委)。
調查員:嗯,當時……
李長春: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好了,讓我的祕書接着跟你說。(完)

2006年7月26日,到美國參加首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的沈中陽被控觸犯酷刑罪。控告的主要根據爲:東方器官移植中心醫生在電話錄音中承認該醫院器官移植的來源有法輪功修煉者,沈中陽被控違反美國「酷刑法」(Title 18 USCA Section2340)和1994年美國所批准生效的「酷刑公約」等相關國際人權公約規定。

有些在海外生活了幾十年的華人華僑對此事實接受不了,說把一個好端端的人綁架到手術室活摘了器官,提供給隔壁手術室等待移植器官的病人,這連畜生都不如,連想都不敢想,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爲了不被薄熙來暗殺,逃進了美成都領館,要求庇護。他揭露薄熙來夫婦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和出售遺體謀取暴利已有十餘年,並因爲賴賬而把參與的英國人海伍德毒死。

2013年穀開來被判死緩,薄熙來被判無期。爲了撇清自己,薄熙來把兒子賣了,說薄瓜瓜和他媽谷開來乾的事,他一概不知。如此,薄瓜瓜被他爹定成了在逃犯。

2013年8月22日上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涉嫌貪污、受賄、濫用職權罪」在濟南中級法院第五審判庭開庭。

8月19日,薄案開審前兩天,薄家族人微博了一封公開信。薄家族人發佈微博帖文:「對某一氣功團體(法輪功)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的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頭。」




薄瓜瓜揭出紅十字會拒接受病人老人遺體捐獻的內幕!

薄熙來案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後,薄瓜瓜發佈微博,宣稱父母親的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罪行自己均知情。

微博說:「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法輪功)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江澤民)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薄瓜瓜揭出紅十字會拒接受病人老人遺體捐獻的內幕:有被集中祕密關押的佛法修煉者的年輕健康器官可以隨時摘取,誰要血癌病人張琪捐贈的遺體呢?在紅十字會看來,張琪簡直是在鬧笑兒!△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48,5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