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姜平
 
2013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當年的幕僚有一個共識,認爲江澤民現在對付習近平的手段與當年對付胡的手段相似,但是更失去理智,更不顧老百姓死活。原因是江發現胡錦濤搶的是地盤,並沒有想動江本人,而習近平始終讓江摸不着底,不知道他到底也是要搶地盤,還是想要自己的命。

江澤民的命系在哪裏?全國從上到下都知道,系在鎮壓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上。當年胡錦濤一出訪,江澤民就佈置使領館僱當地的華人推搡甚至動手打法輪功學員,爲的就是給胡錦濤上眼藥,讓法輪功恨胡錦濤,迫使胡錦濤和江穿一條褲子。看來人家法輪功看穿了江的這點小伎倆,所以老江很失敗。

後來習近平上臺,江澤民的勢力就更大不如以前了,尤其是被稱作老江政治晴雨表的宋祖英,很慘的,看完軍委主席對軍隊文工團的指示,就知道習近平不但沒給老江面子,而且還給個下馬威。夢鴿說的軍委首長要出來給輪姦犯李天一撐腰,說的就是老江。結果二審終審完了之後,也沒見老江敢露頭。

現在,江澤民的地盤縮小到只剩下那幾個鐵桿兒掌權的地方和部門了。比如劉雲山11月14日撰文「中國共產黨有『自己拿起手術刀』的自覺」,言外之意是別拿江澤民開刀,江自己會給自己下刀子。習辦的人一提起這句話就笑,有的差點笑岔了氣兒,說「劉雲山是個活寶」。

自從江的人馬導演了10月28日的天安門爆炸案之後,隨後在新疆掀起新一輪鎮壓,殺害了至少十幾個維族人,並給一些逮捕的維族人化驗血、檢查身體,送進活摘器官數據庫備用。隨後江澤民與普京聯絡,要給習近平、汪洋點顏色看看,江澤民要求搶掠在俄的華商,江說:「誰拿走的錢歸誰」,「聲勢搞的越大越好」,就是爲了讓習近平捱罵。

江身邊的人吹噓說:「別看江主席不露面,但遙控的能力堪比當年的鄧小平!」

江最近特別慌,一邊指揮親信在自己地盤裏鬧事,一邊命令劉雲山在輿論上要跟上去。11月18日習近平接見全軍軍事鬥爭後勤準備工作會議代表當天,新華網刊登了兩篇何祚庥主持的反法輪功的網站凱風網的文章,但新華網沒有一個責任編輯肯署名,最後沒辦法,責任編輯那一欄寫的是「凱風網」。這一手在胡錦濤當政時也時不時搞一下,一般是在胡錦濤出訪期間,等胡回京前幾個小時就拿下去了。

江澤民送了那麼多土地給俄國,普京當然全力配合。11月19日,晚上彭麗媛應邀出席俄羅斯駐華使館舉行的紀念柴可夫斯基俄羅斯歌劇晚會,白天普京就幫江澤民在莫斯科收拾了做生意的華商們。第二天11月20日,中俄旅遊年中方組委會主席、副總理汪洋赴俄羅斯出席中國旅遊年閉幕式,處境尷尬。

莫斯科五個政府部門聯手出動大批警力和工作人員,以查「非法移民和非法販賣毒品和武器」爲由,對莫斯科市20多個市場進行光天化日下肆無忌憚的搶掠,很多華商的美金和盧布被開箱搶走,有的當場損失幾十萬美金,很多華商被抓。這給第二天抵達莫斯科的汪洋一個極大的難堪。

那些日子,江澤民非常關心各方報導,結果看到輿論一面倒的說「政府(很多人認爲習近平=中共=當局)不肯出來交涉,怨氣很大。」江看達到了預期效果,非常高興。結果樂極生悲,兩天之後,11月22日,青島黃島開發區輸油管爆炸,死者至少100多人,傷者無數,中石油麻煩大了。

這個重大事故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因爲事發之前已經知道漏油,結果瞞了7個小時後終於爆炸了。視線集中到中石油,讓江澤民周永康一下亂了章程。

讓江澤民完全沒有想到的是,在現場還是一片慘狀之時,習近平乘專機去了青島,那可是江澤民兩次暗殺胡錦濤的地方,青島高層是江絕對信任的。習近平做出指示,沒廢話,主要市領導人全部免職。

江澤民端着茶杯正琢磨怎麼對付習近平時,一位新來的勤務員匆匆走進來,說:「這是祕書剛打印下來的,說請您過目。」「這是什麼?」「內容我還沒來得及看……祕書說,凡是這方面的消息,要第一時間送給您。」

「是什麼?」江有些煩躁。

「是……是一張挺漂亮的圖案。」由於緊張,勤務員有些結巴,他拿起紙來唸「……法會的前一天23日在臺南市政府前西拉雅廣場排出『法輪大法』四個大字,後面有15道光芒,有法輪功師父法像在其上。意思就是有主佛在眷顧佛光普照,大法的光芒在世界普照。這個圖像活動,彙集了臺灣、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日本、瑞士、祕魯、越南等國家的6,700名法輪功學員,殊勝壯觀的……」

「夠了!!!」江澤民吼道。

一個古董茶杯摔在勤務員的腳下。△



6,700名來自各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臺灣臺南市政府前廣場排出「法輪大法」四個大字,後面有15道光芒,有法輪功師父法像在其上。排字的下方有一朵立體蓮花,29片花瓣的中間有蓮蓬,非常壯觀。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63,5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