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肖辛
 
2013年11月10日發表
 



圖解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
(新華網製作人民報加工)

【人民報消息】每次有大事件,新華網都會有專題,中國共產黨的N屆N中全會更是如此。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於2013年11月9日到12日在北京召開。新華網也出了一個專題「聚焦中國共產黨十八屆三中全會」。

那個湛藍湛藍的天空……佔了設計圖的相當大的位置,很扎眼。爲什麼扎眼?那是北京天安門的天嗎?陰霾哪裏去了?所以這是夢想!夢想誰能當真呢?這就是新華網用圖來解釋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

藍天下面是拍攝的人民大會堂的前門,這是人民的大會堂嗎?黨媒拍攝的圖片又解釋給我們:這不是人民的大會堂。不信,你看,護欄裏面是幾輛代表們乘坐的大巴士,巴士都是空的,代表們都進去開會了。這些代表都是些什麼人?他們代表了誰?是誰讓他們代表的?不知道。這個問題得去問連「生產力」都代表的三呆婊。

不過圖片上確實有人民,圖片右邊有一個弱女子站在欄杆外好奇的向大會堂門的方向張望。因爲「人民」的代表怕人民,所以想必她已經被盤查過,確定沒有帶傳單和炸彈,否則不可能靠近護欄。這沒有什麼可奇怪的,這是中共國的社會主義特色。

圖片左邊有一個專職對付人民的全副武裝的人民武警,他的工作很悠閒,只是揹着槍來回散步。數百米之內沒有人,因爲已經有無數的便衣警察把喊冤的人民都提前處理了。

看着這張圖片,我突然想起11月9日在美國ABC電視臺門前的「衛華」戰爭。是的,要「衛華」一定要在美國,在美國怎麼折騰都安全,還有人鞠躬致歉,還不依不饒,在中共國,你試試。

新華網的這個專題設計最上面是「聚焦中國共產黨十八屆三中全會」幾個大字,下面是鐮刀斧頭幫的徽標。

有人期盼道:「三中全會習近平會不會政改?」習近平又不是中國共產黨幽靈組織,他想政改就政改了?!

「那麼……共產黨會不會政改?」這要用文字來說明,寫上一車也不一定能說明白,用圖就簡單多了,好的圖片勝過千言萬語,於是我把貴州藏字石的門票貼在了新華網的製圖上,來個再加工。△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17,6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