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目擊者還原「10.28」天安門爆炸案(圖)
 
辛馨
 
2013年10月31日發表
 



自殺式汽車遠遠就鳴起喇叭爲了驅散行人!

【人民報消息】美國媒體報導引用親歷者話稱:2013年10月28日(週一)中午12時05分左右,一輛載有連同司機共三人的汽車鳴着喇叭驅散行人,試圖衝向毛澤東畫像同時躲閃障礙物。這個事實與官方報導的「汽車快速行駛故意衝撞人羣,然後衝金水橋」完全相反。

法國《費加羅》報導,天安門汽車爆炸事件的當天,一位法國遊客正在現場。報導引述這位希望匿名的法國工程師的披露,12點前夕,他在天安門,離那輛汽車只有20米遠。他說,此前的11點30,有個信息宣佈故宮將提前關門,人羣開始奇怪地移動。

該男子向法媒描述事件現場稱,當時他聽到他所在的人行便道上有汽車的聲音。他看是一輛白色吉普車在人行便道上行駛,起初以爲是服務車輛分開人羣。後來發現一個男子被卡在白色吉普的車輪下面叫喊着,一箇中國警察用警棍敲打這輛車子。

他說,當車停下來,他在車門上看到黑色阿拉伯字體,立即意識到這是炸彈汽車,於是撒腿就跑,邊跑邊回頭,大約10秒鐘後,他聽到了爆炸聲,不知是油箱還是炸彈爆炸,但在爆炸發生之前,他沒有看到任何火光和煙霧。

23歲的菲律賓女子Francesca Bunyi在事件中受傷,她10月29日在醫院告訴友人,該汽車鳴着喇叭驅散行人,試圖衝向毛澤東畫像同時躲閃障礙物。她說自己沒有聽到槍聲。

「我們所有聽到的就是喇叭聲,很遠就傳來汽車喇叭。」她的友人引述她的話說。

一個來自山東的年輕男子說。「汽車走的不快,因爲兩個人卡在汽車輪子下面了。武警衝着汽車喊叫,要它停下。」「汽車撞向石橋然後停下。然後有一個爆炸……我大約位於爆炸之外的三米遠。但是我沒有受傷,因爲它不是很強烈。」男子說。

路透引述一名目擊者稱,肇事吉普車的車尾當時掛着一條白底黑字的橫幅,當車衝到路邊、撞倒三、四個在場的人後,現場的人開始慌張,紛紛逃到現場的流動廁所後面,三、四分鐘後目擊者再走出來,看到黑煙冒出,在場公安開始疏散人羣。

日本《朝日新聞》則引述一名目擊事件的40多歲導遊說:「肇事汽車裏伸出黑色的旗,一邊搖一邊衝向金水橋!」還有目擊者說,黑旗上寫着看來像少數民族的文字。

新華網公佈這三個死者爲:烏斯曼-艾山、其母庫完汗-熱依木及其妻古力克孜-艾尼 。烏斯曼駕車撞向金水橋護欄,由於車速很慢,所以車子撞後沒有起火。於是他們點燃了車內準備的汽油,致車輛起火燃燒,車內的烏斯曼-艾山一家三口當場自焚身亡,車子燒成鐵架子。

10月30日,新華網以《警方破獲「10-28」暴力恐怖襲擊案件》爲題報導說,「警方初步認定,『10-28』事件是一起經過嚴密策劃,有組織、有預謀的暴力恐怖襲擊案件。」如果真有組織,就不可能讓烏斯曼-艾山一家三口一起赴死,但是政府爲了挑起漢族人的民憤才會違背事實的說「3人駕乘吉普車闖入長安街便道,沿途快速行駛故意衝撞遊人羣衆,造成2人死亡,40人受傷。」

不但如此,北京警方還繼續製造冤案,說「在新疆等地公安機關大力配合下,北京警方先後將玉江山-吾許爾、古麗娜爾-託乎提尼亞孜、玉蘇普-吾買爾尼亞孜、布堅乃提-阿卜杜喀迪爾、玉蘇普-艾合麥提等5名同夥抓獲。」

不過,新華網不得不承認「嫌疑人駕車撞向金水橋護欄後,點燃車內汽油致車輛起火燃燒,車內的烏斯曼-艾山等3人當場死亡。」

無論官方如何渲染「汽車快速行駛故意衝撞人羣,然後衝向金水橋」,現場目擊者最有發言權,他們都證實了車上的人不願意傷害遊客,他們點燃車內汽油只是爲了用燃燒自己的血肉之軀來抗議中共對維族的鎮壓、迫害和種族滅絕。

這個舉動實在是太慘烈了。一名距離事發現場不到50米的目擊者在網絡上表示:「真的發生恐嚇襲擊了,還是在天安門門口,太可怕了!這是有多大的冤屈啊!一輛車衝進人行道撞翻一羣人,最後自殺撞向華表!」

事發當晚,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發出全市排查可疑車輛的通知稱,10月28日,北京市發生重大案件,違法嫌疑人玉蘇普.艾合買提,戶籍登記地新疆皮山縣皮山農場2連3排27號1號、玉蘇普.吾買爾尼亞孜,戶籍登記地新疆鄯善縣魯克沁鎮三個橋村一組。違法嫌疑車輛爲淺色越野車(車牌號「新A45559」,「新A82Q53」,「新C96063」,「新BM7831」)。這一通知已被多家海外媒體證實其真實性。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通知中提到的兩名維吾爾人,其中之一來自「6.26」鄯善縣魯克沁鎮襲擊事件發生地。而且有消息說,肇事汽車上的一名死者的親屬於6月份因宗教聚會被軍警打死。

自殺式爆炸發生已三天了,官方仍無法公佈事件起因,只是在抓人、在逼供。這樣的處理方法只會製造更多的冤案和更多的反抗。中共在自掘墳墓。△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4,2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