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陳有西「掉粉」的啓示(圖)
 
李曉
 
2013年10月15日發表
 



律師陳有西(左)與臭名昭著的司馬南混到一起,
人學好不容易,變壞是順坡溜!

【人民報消息】前些日子,有報導說,夢鴿背後給李天一案出主意的是陳有西律師,我有點恍惚,會不會搞錯了,陳有西不就是在李莊被誣陷案挺身而出的大律師嗎?怎麼會呢?不可能!

近日,司馬南在其微博上傳了一張與律師陳有西在餐館吃飯後的合照!

陳有西真的墮落到這種程度了?真的墮落到這種程度了!

後效應非常直觀,陳有西的微博粉絲瞬間大減,斥責陳與江系薄熙來的死黨合影,10月15日陳有西被迫宣佈休博,說自己以後只當讀者。這是什麼意思呢?是說自己以後只幹不說?這沒有半點悔改之意啊!

韓寒過去多出名啊,連名人們都妒忌。但是自從2012年聖誕期間他連發三博《談革命》《說民主》《要自由》,想讓粉絲們做黨的哈巴狗,頓時就臭了。再想火起來不可能。這不是粉絲們無情,而是你自己甘願把自己定位在哈巴狗的位置上,沒人願意給哈巴狗當粉絲。

司馬南得意秀出一張與陳有西在餐廳的合照,意思是你們以爲的正義大律師也不正義,也當面是人背後是鬼。於是陳有西立即失去粉絲,而且無法面對正義讀者的質問。

2010年1月,有報導稱,李莊的兩位辯護律師陳有西、高子程表示,本案不僅僅是爲一個李莊辯護,而是爲中國律師的基本執業權利辯護,爲《刑事訴訟法》和《律師法》辯護。

曾幾何時,陳有西就被收買了,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爲逆天者服務。

薄熙來有句話:「不管什麼人,都有兩個弱點:好錢和好色,所以誰會使用這兩樣武器,誰就無往而不勝。」難道陳有西也掉進這兩個陷阱裏?

不管如何,韓寒、陳有西「掉粉」給了人們一個非常深刻的啓示,那就是你以爲你是誰,黨以爲你能指揮多少人的腦子才收買了你,到頭來,黨白忙活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7,4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