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於沛
 



美政府關門,我才吃上五根油條。

【人民報消息】聽起來很搞笑,但我一點沒虛張聲勢。奧巴馬政府關門,我才意外吃上五根油條。

平時,華人超市要到週六週日的上午才會有剛炸出來的油條賣,我怕擠,又怕排隊付款等的時間長,所以買到的都是冷凍油條。這個週六因爲冰箱空空如也,實在堅持不下去,傍晚才匆匆去買菜。

超市快下班了,沒有幾個顧客,雖然我明知道油條早上就賣完了,還是朝擺放油條的那個位置瞥了一眼,這一眼不要緊,幾根油條居然映入我的眼簾!怎麼,到快關門時還沒有賣完?!我衝過去,看到每根油條都沒有剛出鍋那麼生龍活虎,一個個蔫蔫的,耷拉着腦袋,一副不招人待見的模樣,不過雖然不靚,但畢竟是我小時候每天早晨吃的叫「油條」的早點,與其說愛吃,其實是一種懷舊。由於找不着夾子,只好五根油條連盤端了。

到了付款時,才知道我意外買到油條的原因──美國政府關門了,政府補貼的食品券卡暫時不能用,哪天能用不知道。聽說用食品卡付款的中國人不少都給政府的相關部門打電話,由於解決不了問題,有人把選好的東西又退了回去。

回到家裏,用小烤箱把油條烤的脆脆的,又不倫不類的衝上一杯濃濃的咖啡。邊吃邊想,想着想着,買到油條的喜悅變成了一種痠痛:奧巴馬政府究竟是爲了什麼關門的?

表面看,是因爲奧巴馬強迫全民都得有醫療保險,無論公司大小都必須給全職員工保險,沒全職工作的或打零工的人必須爲自己和家人買醫療保險,不買就罰款,而且以後的保險費還提高。爲此兩黨意見不能達成一致,2013年10月1日開始,聯邦政府就關門了。




貓和老鼠簽約「和平共處」,神的安排就不算數了!

10月10日新華網刊登新聞《埋怨政府關門拖後腿,奧巴馬:我缺席APEC讓中國抓住良機》。報導說,「上週決定取消印尼和文萊之行,留在國內應對美國政府關門的局面。此前他已經取消了對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訪問。」

報導還說,「奧巴馬在週二(10月8日)記者會上稱,他本來應該可以利用此次出訪推動泛太平洋夥伴關係(TPP)磋商,並制衡中國的影響力。他說:『我敢肯定,中國肯定不介意我缺席。有的方面我們存在分歧,他們現在可以暢談他們的觀點,比我在場的時候更自在。』」

奧巴馬說出的這些話就是美國政府被關門的原因。爲什麼?奧巴馬沒有半點爲苦難的中國人民着想的意思,沒有半點希望幫助中國百姓推倒「中共牆」的意願。他說的這些話表明,他所主政的政府只想與中共打連連,只想與中共做朋友,而不做中國人民的朋友。

至今被關押在新疆監獄的高智晟律師2009年1月1日在《我的心聲》中曾直言不諱的寫道:今天,中共在全世界的「好朋友」、「好夥伴」們,他們對中國共產黨這個當代人類最黑暗政權維護者的反文明現實大都心知肚明。但是這些中共的「好朋友」、「好夥伴」們卻因爲利益而成爲泛黑暗政治的一部份。……最後感謝那些真正關心中國人權事業的外國朋友們,感謝斯考特先生、諾瓦克先生、加拿大的兩位大衛先生及歐洲議會的先生和女士們,你們給以我們無私的道義支持,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爲自由民主而抗爭的希望所在。

不管中國人民的疾苦,而與「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政權」做朋友,神能允許嗎?所以,奧巴馬政府就關門大吉了。


老鼠騎在貓的頭上,這就是美中現狀!
如果奧巴馬繼續玩兒貓搔老鼠的遊戲,那神有可能把世界警察的職位交給其它國家,例如德國。那美國聯邦政府還會不會存在,就不好說了。除非美國人民彈劾奧巴馬下臺。

德國統一23年,2013年10月3日「統一日」慶典當天,德國總統高克在演說中首次呼籲「德國勇挑國際重擔」。

世界上什麼預料不到的事情都會發生,只要神想如此去安排。

這就是我吃上油條所聯想到的,一個並不輕鬆的話題。△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3/586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400,661次)

2. 段子:一個高位截癱的國度 (393,964次)

夏俊峯被活摘了器官,因爲黨需要(圖)
3. 夏俊峯被活摘了器官,因爲黨需要(圖) (372,853次)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4.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5. 見錢財昧心負人 夢成犬補過免咎 (224,507次)

6. 我爲什麼要修改這個順口溜 (179,690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8.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9.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如此判薄 決策層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圖/視頻錄音)
10. 如此判薄 決策層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圖/視頻錄音) (139,205次)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1.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2.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33,793次)

薄熙來聽判決笑了 薄一波可以閉眼(多圖)
13. 薄熙來聽判決笑了 薄一波可以閉眼(多圖) (130,133次)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4.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25,310次)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5.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6.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7.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8.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9.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20.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21.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22.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姜維平:薄熙來策劃了對我的四次暗殺!(圖)
23. 姜維平:薄熙來策劃了對我的四次暗殺!(圖) (97,745次)

玄松月死因現第三版本 中共拋出李雪主(圖)
24. 玄松月死因現第三版本 中共拋出李雪主(圖) (96,359次)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25.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的奧祕(圖)
26.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的奧祕(圖) (88,223次)

薄熙來的三個謊言暴露出他的陰陽臉(圖)
27. 薄熙來的三個謊言暴露出他的陰陽臉(圖) (87,244次)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28.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29.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30.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85,339次)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31.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32.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33.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83,524次)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34.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83,041次)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35.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