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弱爆了!環球時報重新界定「誰是人民」(圖)
 
蕭廂
 
2013年10月18日發表
 



三呆婊是個啥東西?!

【人民報消息】2013年10月17日環球時報重新界定了「誰是人民」。也就是中共統治中華大地64年後,「人民」這個羣體要重新劃分。

2011年,白宮啓動了一個「我們 人民」(WE the PEOPLE)項目,任何人超過13歲便可在白宮網站提交請願,而且在請願書上,只需留下名字和姓氏的首字母就行了。

請願書期限30天,當30天內簽名超過2.5萬,白宮就必須得處理並給予正式答覆,還會將請願書提交給制定政策的相關部門。總統奧巴馬也可能會親自回應一些請願。

到了2013年1月,30天內簽名人數的門檻提高了,但提交請願者的範圍並沒有縮小,並沒有限制這個人可以提交請願,那個人不可以提交請願。

2013年10月17日環球時報重新界定了「誰是人民」。也就是中共統治中華大地64年剛過幾天,「人民」這個羣體要重新劃分了。

經過文革的中國大陸人都會背毛澤東的那句話「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64年來,誰也沒有懷疑過,除了政府之外的、凡是歸中共政府管理的,都叫作「人民」。

環球時報說「誰是人民?不應亂說也不應亂代表」,這話說的有道理。官方稱漢奸賣國賊江澤民爲「三個代表」,民間稱其爲「三呆婊」。

什麼是「三個代表」,官方解釋爲:「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簡稱三個代表,是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提出的中國共產黨重要政治理論。」

具體內容: 1、「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2、「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3、「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不管環球時報怎麼矯情,薄瓜瓜起碼撕掉「三個代表」的面紗,瓜瓜在微博中說:「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江澤民)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薄瓜瓜說那個自稱「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黨和江澤民指揮着國家機器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至今未停。

按照黨和江澤民幹過和正在乾的事來看,環球時報不得不出來解釋一下「人民」二字。環球時報說:「『人民』這個詞在漢語裏的使用頻率很高,它與『公民』不同,後者是法律概念,而『人民』是政治概念。『人民』這個詞被頻繁使用,說明中國社會一直處於較高的『政治化』狀態。」

這就奇怪了,官媒一直說: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當官的是人民的公僕。中南海西華門的影壁上是毛澤東的手書「爲人民服務」。照環球時報的說法,毛澤東說「爲人民服務」不是真的爲人民服務,而是搞政治。

網友貼帖子說:「人民自然知道誰是『人民』。」「不知誰是人民的人不懂政治。代表人民就不好說了,不懂民衆、不懂百姓、不懂飯好吃田難種、不懂柴米油鹽家難當、不懂平民苦、不懂生活難、......就代表不了人民。人民,是國家的衣食父母,人民,是社會發展的真正動力。」還有網友譏諷道:「『我是人民的兒子!』正因爲人民是他爹,所以才使勁的坑……」。

「公民」這個詞在什麼時候使用呢?在中共國很罕見。外國使用這個詞最多,尤其是在公民投票期間,呼籲公民要行使權利、保護自己的權益。在中共國不需要,沒有公民投票這一說,也就是64年來從來沒見過選票。不但如此,江澤民當政時還發展出來「三個代表」,明確告訴老百姓,別說你被「代表」了,連雞鴨豬狗都被代表了,所以「公民」變成敏感詞,沒人敢使用。

環球時報現在出來宣佈「人民」這兩個字不許隨便用,只能用「公民」。爲什麼呢?

環球時報說,「由於自由派在互聯網輿論場上佔據優勢,在他們的言論中大體呈現出這樣的劃分:他們和支持他們觀點的人屬於『人民』,政府屬於人民的對立面,而反對他們的非政府人士則屬於『政府的幫兇』。」

原來如此,中共在互聯網上成了弱勢羣體!那咱們就加把勁兒,讓它弱到底。△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0,4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