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弱爆了!环球时报重新界定“谁是人民”(图)
 
萧厢
 
2013年10月18日发表
 



三呆婊是个啥东西?!

【人民报消息】2013年10月17日环球时报重新界定了「谁是人民」。也就是中共统治中华大地64年后,「人民」这个群体要重新划分。

2011年,白宫启动了一个「我们 人民」(WE the PEOPLE)项目,任何人超过13岁便可在白宫网站提交请愿,而且在请愿书上,只需留下名字和姓氏的首字母就行了。

请愿书期限30天,当30天内签名超过2.5万,白宫就必须得处理并给予正式答复,还会将请愿书提交给制定政策的相关部门。总统奥巴马也可能会亲自回应一些请愿。

到了2013年1月,30天内签名人数的门槛提高了,但提交请愿者的范围并没有缩小,并没有限制这个人可以提交请愿,那个人不可以提交请愿。

2013年10月17日环球时报重新界定了「谁是人民」。也就是中共统治中华大地64年刚过几天,「人民」这个群体要重新划分了。

经过文革的中国大陆人都会背毛泽东的那句话「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64年来,谁也没有怀疑过,除了政府之外的、凡是归中共政府管理的,都叫作「人民」。

环球时报说「谁是人民?不应乱说也不应乱代表」,这话说的有道理。官方称汉奸卖国贼江泽民为「三个代表」,民间称其为「三呆婊」。

什么是「三个代表」,官方解释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简称三个代表,是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提出的中国共产党重要政治理论。」

具体内容: 1、「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2、「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3、「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不管环球时报怎么矫情,薄瓜瓜起码撕掉「三个代表」的面纱,瓜瓜在微博中说:「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江泽民)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薄瓜瓜说那个自称「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党和江泽民指挥着国家机器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至今未停。

按照党和江泽民干过和正在干的事来看,环球时报不得不出来解释一下「人民」二字。环球时报说:「『人民』这个词在汉语里的使用频率很高,它与『公民』不同,后者是法律概念,而『人民』是政治概念。『人民』这个词被频繁使用,说明中国社会一直处于较高的『政治化』状态。」

这就奇怪了,官媒一直说: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当官的是人民的公仆。中南海西华门的影壁上是毛泽东的手书「为人民服务」。照环球时报的说法,毛泽东说「为人民服务」不是真的为人民服务,而是搞政治。

网友贴帖子说:「人民自然知道谁是『人民』。」「不知谁是人民的人不懂政治。代表人民就不好说了,不懂民众、不懂百姓、不懂饭好吃田难种、不懂柴米油盐家难当、不懂平民苦、不懂生活难、......就代表不了人民。人民,是国家的衣食父母,人民,是社会发展的真正动力。」还有网友讥讽道:「『我是人民的儿子!』正因为人民是他爹,所以才使劲的坑……」。

「公民」这个词在什么时候使用呢?在中共国很罕见。外国使用这个词最多,尤其是在公民投票期间,呼吁公民要行使权利、保护自己的权益。在中共国不需要,没有公民投票这一说,也就是64年来从来没见过选票。不但如此,江泽民当政时还发展出来「三个代表」,明确告诉老百姓,别说你被「代表」了,连鸡鸭猪狗都被代表了,所以「公民」变成敏感词,没人敢使用。

环球时报现在出来宣布「人民」这两个字不许随便用,只能用「公民」。为什么呢?

环球时报说,「由于自由派在互联网舆论场上占据优势,在他们的言论中大体呈现出这样的划分:他们和支持他们观点的人属于『人民』,政府属于人民的对立面,而反对他们的非政府人士则属于『政府的帮凶』。」

原来如此,中共在互联网上成了弱势群体!那咱们就加把劲儿,让它弱到底。△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0,4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