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梁新
 
2013年11月16日發表
 



老天在銷燬人眼看不見的幹壞事的東西,陰霾是其骨灰。

【人民報消息】霧霾,中國的陰霾不是輕來輕去的,氣象局都不得不出來公告,因爲不公告不行,霧霾不但眼睛能看見,而且開車眼前霧的什麼都看不見,甚至走路幾米之外就一片霾茫茫。

2013年10月底和11月初,北京的陰霾特別濃重,有小朋友驚恐的問媽媽:是不是世界末日要來臨了?!有人透露說恰恰相反,是新世紀要來了,說這些霧霾和火葬場的骨灰成份一樣,說哪裏的陰霾越濃重,哪裏銷燬的壞生命骨灰就越多,哪裏地面上的惡勢力就相對減弱。

看來真是這樣,北京上空銷燬的壞生命變成陰霾降下來,三中全會的一些《決定》,例如對江澤民血債幫有直接打擊的「廢除勞教制度」等就落實下來,爲下一步徹底清算奠定基礎。

新華網11月15日報導,上海15日上午再次遭遇霧霾,PM2.5濃度一路上揚,早7時已達170.6微克/立方米,中度污染,上班族戴口罩出行。

雖然官方還沒有給予證實,但江系人馬、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已傳出調往北京,異地使用,讓他失去土壤。上海市委常委、上海紀檢委書記楊曉渡據報被調往北京任中紀委副書記。從直轄市紀檢一把手降爲中央級紀檢副手,明擺着讓江系失去實權,使收拾「中國第一貪」江綿恆的通道變的更加順暢。還有其他上海幫的主要人員被調動並離開江澤民老巢,把他們的權力架空,讓江澤民的命令變成一紙空文。

總之,天降陰霾是老天在清理人眼看不見的那些協助江系血債幫幹壞事的傢伙們,這代表新的世紀快要到了,也意味着時間對於習近平實在是太寶貴了,因爲無論習近平怎麼做,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誰能拗的過天呢?!

只不過上天慈悲,給了習近平和那些體制內正義人士一個萬古難逢的機會,可以利用手中的權力幹些好事,爲自己、也爲別人留下一條生路。△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5,8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