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梁新
 
2013年11月16日发表
 



老天在销毁人眼看不见的干坏事的东西,阴霾是其骨灰。

【人民报消息】雾霾,中国的阴霾不是轻来轻去的,气象局都不得不出来公告,因为不公告不行,雾霾不但眼睛能看见,而且开车眼前雾的什么都看不见,甚至走路几米之外就一片霾茫茫。

2013年10月底和11月初,北京的阴霾特别浓重,有小朋友惊恐的问妈妈:是不是世界末日要来临了?!有人透露说恰恰相反,是新世纪要来了,说这些雾霾和火葬场的骨灰成份一样,说哪里的阴霾越浓重,哪里销毁的坏生命骨灰就越多,哪里地面上的恶势力就相对减弱。

看来真是这样,北京上空销毁的坏生命变成阴霾降下来,三中全会的一些《决定》,例如对江泽民血债帮有直接打击的「废除劳教制度」等就落实下来,为下一步彻底清算奠定基础。

新华网11月15日报导,上海15日上午再次遭遇雾霾,PM2.5浓度一路上扬,早7时已达170.6微克/立方米,中度污染,上班族戴口罩出行。

虽然官方还没有给予证实,但江系人马、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已传出调往北京,异地使用,让他失去土壤。上海市委常委、上海纪检委书记杨晓渡据报被调往北京任中纪委副书记。从直辖市纪检一把手降为中央级纪检副手,明摆着让江系失去实权,使收拾「中国第一贪」江绵恒的通道变的更加顺畅。还有其他上海帮的主要人员被调动并离开江泽民老巢,把他们的权力架空,让江泽民的命令变成一纸空文。

总之,天降阴霾是老天在清理人眼看不见的那些协助江系血债帮干坏事的家伙们,这代表新的世纪快要到了,也意味着时间对于习近平实在是太宝贵了,因为无论习近平怎么做,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谁能拗的过天呢?!

只不过上天慈悲,给了习近平和那些体制内正义人士一个万古难逢的机会,可以利用手中的权力干些好事,为自己、也为别人留下一条生路。△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05,8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