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瞿咫
 
2013年11月11日发表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




刘晓庆的这个蕾丝套裙不是深V,而是个小圆领。

【人民报消息】9月 23日,刘晓庆穿着蕾丝套裙录制央视节目。后来图片被秀出来。老江被美哭了,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指的是当年单身的刘晓庆怎么也追不到手,而有夫之妇的宋祖英一张小纸条就召之即来。

刘晓庆的这个蕾丝套裙非常有讲究,外层是蕾丝加上薄纱,内层是同色系的布料。乍一看是深V,其实深V只不过是内层的布料,深V往上是薄纱一直到脖领,原来是个小圆领。整件衣服是几种布料构成,这个设计可以保证绝对不会走光,和宋祖英的深V长裙完全不是一回事。

2010年7月,宋祖英在辽宁沈阳参加晚会,赵本山携弟子众人前去捧场。当晚,宋祖英一身深V白裙半裸亮相。不但半裸,表情还放荡,明摆着在挑逗男性观众。




胡锦涛时代,宋祖英出来玩性感,完全不顾江泽民的感受!



宋祖英挑逗观众,难怪老江气的骂她婊子!




2010年7月,近50岁的宋祖英在沈阳公众场合玩半裸!


不管是地上中南海还是地下中南海,老江都呆过,但面对刘晓庆的新婚和宋祖英的丢人现眼,兜着尿不湿的三呆婊确实不得不哭。△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65,3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