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嶽磊
 
2013年11月14日發表
 



中共國首都地標把中共的齷齪揭的淋漓盡致!



中共如蕩婦,請你豎中指!

【人民報消息】11月12日新華網轉載新京報的消息說:日前,世界高層都市建築學會「2013年度高層建築獎」評選在美國芝加哥揭曉。中央電視臺新址大樓在60餘個入圍項目中脫穎而出,獲得最高獎─2013年度全球最佳高層建築獎。

央視大樓主建築師的名字叫「Ole Scheeren」,新華網翻譯爲「奧雷-舍人」。「舍人」這個姓翻譯的實在怪,後來一想是對的,不捨掉人的本性豈能設計出如此臊臭的玩意兒?不過「舍人」一來與原姓發音有距離,二來不夠直白,我認爲用「涉孕」是最精準的,不光是發音與英文極其相似,而且連行爲導致的後果都一般般。

「奧雷-涉孕」稱,獲得這一獎項是對北京地標建築的認可,同時央視大樓也是亞洲高層建築的一個宣言。

各位老爺們兒們,北京地標建築是一個「強大且充滿張力的大褲衩」,也就是一個內褲,那證明中共國的首都是什麼?!

大家最熟知的,就是江澤民的姘頭黃麗滿當廣東省委委員、深圳市委書記時,省委開會每個人都必須洗耳恭聽黃麗滿炫耀了一千遍還在炫耀的江澤民的內褲款式、品牌和顏色。

在外國,任何時候都不許把洗乾淨的內褲晾曬在公衆視野裏,說是不禮貌。在北京,沒洗的內褲居然做成建築物,而且被外國人評價爲全球最「強大且充滿張力」……太賦予想像力了。

咋回事?老江的大褲衩能撐到如此地步,把這些有丈夫的姘頭們統統都裝下了?

難怪吃了春藥的曾慶紅在旅館裏曾對鬼混的女人吹牛說:我這話兒是中國最雄偉的!

「大褲衩」的肢體動作比捷克那豎起中指的塑像更具體,更富想像力。難怪世界高層都市建築學會授予「大褲衩」爲強大且充滿張力的世界最高建築頭銜。

奧雷-涉孕在接受新京報專訪中指出,獲得這一獎項是對北京的一個地標建築的認可。

一個「建築」不過是一個城市的一個樓房而已,而「地標建築」則不然,是代表那個城市的特點。

這意味着,全世界都認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淫亂臊臭到如此程度?!還別說,外國政府一些批評中共的議員們在北京與派來「收拾」他們的女人們鬼混上幾次,回去就替中共說好話了。

不知中共此次對世界高層都市建築學會的評選主持人們是否使用了這個有力武器,「大褲衩」才名揚世界的。

迄今爲止,嫖娼賣淫都是在暗處,只有中國共產黨拿出來顯擺,還做成地標:你到我這裏來,我天天請你豎中指!△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24,0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