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優美客,CCTV都沒法兒有脾氣(圖)
 
戚思
 
2007年12月30日發表
 

「奧運」頻道新聞發佈會被攪局豈能沒原因!

【人民報消息】08北京奧運在世界上已經臭了,有很多團體和個人在抵制這個獨裁政權舉辦的運動會。馬上要過新年這個當口,殃視決定要把「體育頻道」改名爲「奧運頻道」,晦不晦氣。

新聞發佈會是在12月28日召開的,由於上面非常重視,所以央視的副臺長、總編輯均有出席。

會議由CCTV體育部的副主任張斌主持,沒想到進行到中途,就出事兒了。什麼事?這事誰也沒想到,誰也說不出什麼來,誰也無法動武,只能用「勸」的軟功。

會議進行到中途,主持人張斌正要介紹乒乓球運動員王楠 (wiki)上臺之前,一個女人突然出現,眼尖的現場記者認出她就是北京電視臺主持人胡紫薇,張斌的妻子。

胡紫薇突然出現在殃視奧運造勢新聞發佈會,並想上臺發言,被她的丈夫張斌強行攔住。大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知道肯定不是什麼好事,於是央視副臺長江和平和另外幾人趕緊上臺勸胡紫薇先下去。

據內部人透露,北京知名電視主持人胡紫薇有大陸小S之稱,她曾自爆當初因爲欣賞張斌主持體育節目的丰采,因此主動追求張斌。雖然兩人交往期間張斌已經離婚,但也有人懷疑是與胡紫薇介入有關,而這次張斌被外界質疑與另一名柴姓女記者交往超出正常範圍。

此事嚴重的是,引的醋意大發的胡紫薇大鬧中央電視臺錄影現場,而且攪局實況全程一點不落都錄下來了,並被送上優美客。

胡紫薇說,給我一分鐘就可以,隨後甩開張斌,上臺拿起麥克風開始講話:「2008年來了,大家都能過一個好年,我和張斌就不能了。」在被勸阻的過程中,胡一直邊轉來轉去,邊談道,「今天對於奧運頻道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對於張斌先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但是對於我來講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爲在兩個小時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張斌先生還和另一個女人保持着不正當的關係」。  

體育頻道改名爲奧運頻道已經不重要了,胡紫薇大鬧央視新聞發佈會,抖露張斌婚外情的後續工程進行到何種地步已經成爲大陸網民關注的發燒話題。

網上不斷有自稱知道內幕的網友透露細節。其中一網友稱,胡紫薇已收到張斌的律師函,一方面是正式提出離婚,另一方面是表示對她的惡意誣陷、誹謗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另一名網友則稱,有殃視內部人士透露,28日下午,張斌已經正式向殃視遞交辭職信,……。殃視的奧運重要新聞發佈會就這樣戲劇性的轉移了焦點。

誰也不能把這個突發事件「上綱上線」爲「西方敵對勢力亡我之心不死」,張斌倆口子也不願意大過年的要離婚、打官司。看來「體育頻道」改名爲「奧運頻道」實在不吉利,連主持人都給弄到灰頭土臉的。△

(人民報首發)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分享:
 
人氣:40,2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