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蕭良量
 
2007年12月28日發表
 

江曾轉着圈兒要殺審計長李金華!
【人民報消息】一年一度的審計工作會議備受大家關注。審計署審計長李金華12月27日在會上表示,今年審計署從中央部門查出違規問題金額達近70億元。

在十七大期間,網上有全國各地、港澳和海外的網民發出30多萬張帖子,呼籲、要求即將離任的審計署總審計長李金華別走,李金華本人也收到近萬封讚揚、支持的信函。但是李金華還是要離任,因爲中共獨裁體制不變,他再想把國家搞好也不行,這個政權喜歡借用他的好名聲給「偉光正」塗脂抹粉,但卻不允許他真有作爲。

李金華透露,今年1至11月,全國共審計9萬多個單位,其中,從中央部門查出違規問題金額達68.72億元。引人注目的是,全國審計機關共審計領導幹部2.5萬多人,但移送紀檢監察部門和司法機關查處的僅僅才304人。

即使李金華不怕繼續承擔被暗殺的危險,想再繼續幹下去,黨媽媽也受不了他總是發出與共產體制不協調的「噪音」。

李金華直接了當的說:「直接的支農資金咱們不說(哪裏去了),教育、醫療、衛生、社保、下一步的環境,包括農業的環境治理。這些錢是最容易流失,最容易浪費,最容易出問題的。所以我最關注的,最擔心的就是這個問題。」

李金華的擔心並不是無地放矢。

國務院、中紀委對開支清點工作,專門發過文件:

(一)要按財務制度和規定,如實按類上報,本屆主要負責人經審覈簽名確認;

(二)不準作假報表,或搞多份報表;

(三)不準隱瞞、轉移所存有資金(財政預算);

(四)不準以任何名義,借換屆搞突擊性發放獎金、福利補貼或財物;

(五)如查證有違反有關規定,頂風搞違規事件的,要依法追究。

中共的紅頭文件不知下發了多少,但誰執行過?江氏父子的都不用說了,就說剛去重慶市上任的薄熙來,他嘴上給屬下官員講當幹部要廉潔自律,「多幹好事,少幹錯事,不幹壞事」。結果他是隻幹壞事,決不幹好事。他的廉潔就是把兒子送到英國去讀中學,他的自律就是把模特的乳頭咬爛。今天要是把他逮捕了,報紙上電視裏能把他的大把大把的臭事抖露個底兒掉,今天把他送去重慶了,他滿嘴的仁義道德,連臺下開會的重慶官員都聽着牙磣。


溫家寶決不讓位給禍國殃民的人!
十六屆在江家幫的運作下,在二OO三年十二月中旬,從總理辦硬撥了四十七億七千多萬元,註銷了江澤民當政期間遺留下的一屁股爛帳。二OO四年八月,審計署、監察部對各部委辦局財政開支進行審覈、複查,發現至少又積壓了欠帳一百三十八億五千多萬元。

除了大部分款項被挪用炒股虧損外,中國人民銀行提供的有據可查的年出差考察費用、交際費用就高達四十五億至五十二億元,超預算四至五倍。另外,二十五個部委辦一年下來,光部(局)吃、喝開支,國有賓館的住房費就高達九億兩千多萬元。

國務院、中紀委、監察部先後發文九次(從江澤民當政的一九九八年起至二OO七年二月),指:誰開支超標,誰支付,誰簽字誰負責。

但江澤民不但第一個超標,而且還嫌不夠,2002年下臺前索性在幾個月之內把20多億美金偷竊出境,存入個人帳戶。在江當政期間數次要求「國務院」拿出鉅額儲蓄填補那些鉅額黑洞。

十六屆又即將屆滿。中共有四十八個部委辦局共欠帳287億3270萬元。溫家寶拒絕簽字註銷這筆鉅額欠帳。


朱鎔基在2003年兩會上對自己
就任時姑息江父子痛心疾首!
溫家寶態度很明確:我要對國家負責和承擔,這麼一筆鉅額欠帳要查清始末,要追究,要有個交待;我不是畏懼承擔責任,而是沒法承擔得起,所以這筆二百八十七億多的欠帳不能稀裏糊塗的就簽字註銷,要提交政治局討論。

朱鎔基當總理時,江澤民在經濟上私自動用國庫,朱鎔基居然都不知道,在朱卸任後的數月裏看到上報的資料,他數次痛哭,有一次還哭暈過去。胡溫對江澤民及其江家幫乾的事情現在已經有所了解,並掌握許多確切的證據。現在江曾及其人馬還想自己吞金,讓總理溫家寶負責,並以此讓他「引疚辭職」,現在看來沒那麼容易了。△

(人民報首發)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分享:
 
人氣:53,8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