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李曉
 
2007年12月19日發表
 

把邪教三呆婊的邪論踢回去!
【人民報消息】神韻老外主持人林理善還真行,講了一口流利的中國話,所以他最近向中共高層放話,還不需要翻譯。不過,這是一個實在難接的球,關鍵還在於這個球應該由誰來接,接了怎麼處理。

自從新唐人電視臺舉辦聖誕晚會和中國新年晚會的演出後,中共每年都要習慣性的抽筋兩次。2007年初神韻藝術團進行全球數個國家數十個城市的巡演時,中共的抽筋範圍就擴大到全世界,讓那些駐外使領館叫苦不迭。

2007年12月25日是聖誕節,明年2月7日是中國新年。新唐人今年的演出陣容更加龐大,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兵分兩路,從12月18日紐約和巴爾的摩的首場演出拉開序幕,用最精湛的藝術手法洗滌和淨化人們塵封已久的心靈。

中共今年不但小腿抽筋,而且偏頭痛註定要持續更久。中共頭痛的不僅是神韻藝術團越演越好、越擴越大,最頭痛的是神韻在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有了衆多的鐵桿兒「粉絲」。

這讓中共只能拿出建黨初期對付蘇聯老大哥的那種最原始的手段,就是人海戰術,讓所有的使領館人員統統都下海,打電話的方式不靈光了,就大量的散發誣衊信件,落款還真不含糊,誰幹誰簽字。


本傑明(右)和夫人(中)與榮獲紐約州傑出女性
的新唐人藝術中心主任李維娜合影。
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傑明(Michael Benjamin)12月18日收到來自中共領館的誣衊信件,信中採用中共一貫的手法誣衊和攻擊法輪功,並且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要求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結果是,本傑明議員將此信公開。

本傑明議員在19日表示,之所以將此事公之與衆,就是爲了讓美國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實面目。中共說這個是邪教,那個是邪教,還說教會也是邪教,其實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他說,寫這封信「是中共一貫邪惡本性的又一例證」。

本傑明夫人更表示:本來因爲時間關係只能參加週五(21日)的招待會,但是就因爲這封誣衊信,「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中共豈不是在賤招!

另外,神韻巡迴藝術團決定去美國北卡州演出後,中共曾打電話給當地政府和劇院施壓阻止,但什麼作用也沒起。


神韻晚會主持人之一林理善接受CBS採訪。
當夏洛特主流媒體CBS的記者問起此事時,那位幽默機智的神韻老外主持人林理善回答:「中共一直在混淆中國和中共的概念,我們的演出向人們展示的是中國傳統文化,而且對於中共敏感而禁止的主題我們演出也會演。因爲那是歷史的真實,誰也不能抹煞掉。」

當林理善說演出團體成員來自世界各地,如中國大陸、臺灣、澳大利亞、印度、韓國及加拿大等時,記者問道,這樣的話,演出後,藝術團的成員會不會對回中國有恐懼?林理善說,「如果我們接到邀請,我們就會去,我們並不想僅僅在中國境外演出」。

不但不怕,還想給大陸民衆演出。哇,好棒!神韻一個神球踢到中南海。

中共高層誰要敢作主邀請神韻巡迴藝術團進入神州,誰可要載入中華民族的史冊了,名垂千古了。我這可不是給誰戴高帽,歷史將做出見證。△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2,2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