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人民報記者李子木
 
2007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於12月18日到26日在紐約百老匯碧肯劇場舉行。

12月1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爲觀衆呈現了一場東西合壁、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表演。終場後,人民報記者李子木採訪了一位林彪在當「永遠健康」時都主動上門拉關係的背景顯赫的中共太子黨。

他說,自從今年2月份由於好奇觀衆爲什麼看歌舞節目會流淚,下決心破例自己花錢買票看了紐約新唐人華人新年演出。「這一看就煞不住閘了,凡是神韻藝術團演出我肯定都不會漏掉,中國新年馬上又要到了,神韻藝術團的那場演出我也一定要來看!」

他說,此次的第一個節目《萬王下世》非常出乎意料,用多少話都說不清的歷史傳說在短短几分鐘全表達出來了。而且天幕投射的背景是三維空間的,那匹由萬王之王駕駛的白馬騰空而起、最後撲面而來,非常非常的震撼。

他說,看完上次神韻的演出,就有了比較,再看那些從國內來的演出,就感到差距太大,真的就沒法兒看了。送票也不再去了。「剛開始我還奇怪,怎麼再看那些國內文藝團體的演出,不是看這兒有毛病,就是看那兒不對頭,總是感到哪裏不對勁。這次再來看神韻的聖誕演出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變了,我看事務、看人、看共產黨的標準發生了潛移默化的變化」。△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29,3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