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必須走下歷史舞臺 中國才能迎來新時代(圖)
 
【人民報消息】十二月八日,加拿大前亞太事務國務祕書喬高(Hon. David Kilgour)表示,有關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得到了許多國家政要的重視,加拿大總理哈珀在對中貿易政策中強調「堅持加拿大價值觀」是其中一個例證。他認爲中國大陸的退黨潮是一個「精神民主運動」,「中共必須走下歷史舞臺,只有中共下臺,中國才能迎來一個新時代。」
  
大紀元記者廖青、李梅溫哥華報導,喬高是在八日出席溫哥華世界人權日論壇之前接受大紀元記者專訪時,發表上述言論的。去年夏天,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經過兩個多月的獨立調查,發佈了有關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並在今年初發表《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的修訂版》,增加了揭示中共軍方系統參與器官摘取犯罪行爲的內容。
  
自去年夏天以來,喬高已經走訪了三十多個國家。他表示,在他和多國政要的接觸中,只要看完了這份調查報告的人,都相信該調查報告的結論是正確的。

器官移植調查報告得到廣泛重視
 
喬高告訴記者,目前加拿大所有的國會議員均已收到了這份有關中共摘取器官的調查報告,他深信中國的人權問題已經引起了國會議員們的注意,並認爲從哈珀總理在對中國貿易政策中公開強調「堅持加拿大價值觀」,就可以得到證實。
  
在他和多國政要的接觸中,不少國家的政要完全認爲調查結論是正確的。例如,就在這個星期,他參與了一個援助盧旺達孤兒的募捐活動,一位地位顯赫的政要(喬高表示不便透露其姓名)在晚宴中告訴他說,他閱讀了喬高的這份調查報告,並完全信服報告的真實性,認爲目前中國的人權狀況極其糟糕,並詢問如何提供幫助。
  
當日接受大紀元採訪的中國通、人權律師安士利(Clive Ansley)說,中共移植器官事件已經激發了西方媒體的報導興趣,甚至大衆只需在著名多媒體網站You Tube上輸入「China」,「Sell」,「Organ」,「Transplant」等關鍵字,就可以得到不少媒體記者的調查報導。
 
喬高也表示,目前已經有多家西方主流社會媒體在進行採訪調查,並和他保持着密切聯繫。事實表明,對中共器官移植的調查將愈演愈烈。

「中共必須走下歷史舞臺」

喬高對中國正在發生的退黨形勢感到振奮,「我希望每個人都退出中共。」他指出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國家擺脫了共產主義的統治:波蘭、匈牙利、羅馬里亞和俄國等。儘管中共號稱有衆多的黨員人數,「但是很多人只是爲了生存,才加入它的組織,真正控制這個組織的利益集團只是極小極小範圍的少數人。」
  
他認爲中國大陸的退黨潮是一個「精神民主運動」,「中共必須走下歷史舞臺,只有中共下臺,中國才能迎來一個新時代。」

樂見中國過渡政府即將成立
  
針對最近《未來中國論壇》發表「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的公告,安士利表示:「在目前來講,再沒有比北京(中共)政權更需要被替代的了,我很樂見這一鉅變的產生。」 安士利認爲中國的人權毫無改進,尤其是司法制度,依然如二十年前他在中國工作時一樣的黑暗。儘管中共表示近年來在不斷推出新的法律條款,但中共凌駕於司法制度之上這一事實毫無改變。
  
喬高也表示很高興見到過渡政府的出現,「這讓追求民主的中國人有機會發出自己的聲音。」 他希望除了海外的華僑之外,有更多中國大陸內的人士站出來,參與民主中國的建立過程。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0/462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11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3.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4.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5.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19.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20.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1.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2.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4.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5.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6.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7.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8.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29.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1.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3.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