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政治局一級人事變動即將啓動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報導)中共新一波政治局委員一級的人事變動即將啓動。據港媒報導,現任商務部長薄熙來下週將赴重慶接替汪洋出任重慶市委書記,汪洋將到調往廣東接替張德江出任省委書記,張德江則會調往北京,爲明年3月接任國務院副總理作準備。而陝西省委書記袁純清可能接替韓正出任上海市長。

據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重慶方面已接獲通知,薄熙來將於本月14日左右抵達重慶接替汪洋出任重慶市委書記,中組部部長李源潮亦將同機前往,代表中央宣佈該項人事任命。

薄熙來2004年上調中央任商務部部長後,因工作關係經常出國。但由於薄在任大連市委書記以及遼寧省省長期間,追隨中共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因此在美國、澳大利亞、英國、西班牙、新西蘭、瑞士、德國、愛爾蘭、俄國、南朝鮮等10個國家遭到法輪功學員的起訴,其惡行令其所到之處成爲不受歡迎者,令中央極爲尷尬。特別是薄熙來經常隨同胡溫外訪,甚至跟在胡溫後面走着走着都會突然接到法庭傳票,讓胡溫大失顏面。

據報導,14日當天,現重慶市委書記汪洋將在重慶黨政幹部大會上作告別講話,並隨即轉赴廣東履新。而汪洋抵粵後,廣東省也將召開黨政幹部大會,也是由中組部長李源潮宣佈任命。十七大後,汪洋回到重慶時,強調中央部署,並笑稱歡迎重慶幹部到廣東去,實際上已暗示其將調任。

報導稱,隨着薄熙來、汪洋、張德江的職務變化,新一波人事調動還會先後展開,商務部長、江西省委書記等職位的接任人選都將陸續到位。其中,接任商務部長的熱門人選是吉林省委書記王珉。

此外,據報導,被視爲「團派」的另一名干將、陝西省委書記袁純清也極可能在短期內接替韓正成爲上海市長。消息稱,袁純清調任上海市長是中央對上海的一種權力平衡,因爲前上海市委書記習近平和其接任者俞正聲均被視爲「太子黨」;而韓正曾任共青團上海市委書記,故這次派袁純清接任也是順理成章。

報導稱,今年55歲的袁純清,在共青團中央任職長達17年,曾任團中央書記處書記,1997年10月升任中紀委常委兼祕書長,2001年調任陝西省委副書記,後兼任西安市委書記及陝西副省長等職。去年6月,接替調任國家發改委副主任的陳德銘任陝西省代省長,並於今年2月被正式任命爲陝西省省長。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0/460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56,580次)

7. 胡溫與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較量 (56,079次)

小笑話:江澤民在十七大的講話(圖)
8. 小笑話:江澤民在十七大的講話(圖) (55,048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9.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10.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11.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12.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13.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4.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15.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49,594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張牙舞爪
16. 圖組:邪惡江澤民──張牙舞爪 (49,356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7.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8.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9.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20.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21.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22.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23.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24.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25.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6.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7.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8.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9.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30.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31.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32.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33.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34.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精采圖片!步入步出十七大會場兩重天(多圖)
35. 精采圖片!步入步出十七大會場兩重天(多圖) (38,8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