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輪迴的親身經歷:使者·希臘王子·皇帝·海盜
 
作者:杭明
 
2005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是美東的一個星期日,非常的寒冷,朋友一週以前約好了爲他的親戚做一次催眠,這位親戚爲此專程從歐洲趕來,他是一個基督徒,聽我的朋友說輪迴方面的事情,覺得非常有趣,就想親自去嘗試一下。他覺得人生方面的奇怪的事情太多了,很多方面他所在的宗教也沒有講清。人家大老遠跑來,因此就是再冷我也得去。

催眠中,他很快進入了催眠狀態。不久,就飛上了天空,先在西班牙上空周旋了一圈,然後又飛到了希臘,在一個島的上空盤旋。「真是太美了,人世間再美也沒有天上美」,他由衷地感慨!海水藍藍,碧空清透,白雲朵朵,有很多閃着銀光的小天使,飛來飛去,尾隨着他,真是從來沒有見過的美景,讓人無限穹思。他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小天使,小天使銀色的翅膀上下飛舞,逍遙自在,美妙極了。

他一直在那個島的上空飛翔,怎麼也降不下來。到傍晚的時候,雲彩開始急劇雲集,不久就變成了烏雲,烏雲壓下來以後,他也跟着往下降,漸漸的他看島上的景物越來越清晰了,就開始降落了下來,降到了希臘的一個皇宮。那皇宮的房頂、屋頂、天花板都非常高,裏面的傢俱就是古式的,整個皇宮看上去格外的金碧輝煌。英俊瀟灑的他身穿盔甲,腰配長劍,從臺階一層一層的往上走,兩旁是熊熊的火炬,格外莊嚴肅穆。他進入大廳,大廳里正在舉行一個慶祝會,來了很多王親國戚,皇后坐在那裏,穿着白色的長裙,儀態端莊透着威嚴。他走上前去單腿跪下向皇后行禮,當他跪下的時候,皇后還摸了一下他的頭,非常慈愛親切。然後他們去了二樓,很多衛士拿水給他喝。他看到,皇帝讓他坐在自己的邊上,原來他是希臘那時的王子。後來他繼承了王位,當了希臘的國王。

接着他去了宋朝,在宋朝他是太子,後來做了皇帝。

在明朝的時候,他說他們在一個非常漂亮的花園裏邊散步,皇太子、自己和他這一世的兄弟,屋頂長廊的沿都是翹起來的,彩色的屋頂,皇宮裏面的建築真是鱗次櫛比,整體佈局渾然天成,顯得格外壯觀。他當時走在前面,皇太子走在後面,還有一個是他這一世的兄弟。他們在花園中穿來穿去。皇太子後來繼承了王位,坐在皇帝的大椅子上,無限莊嚴。他站立在皇帝旁邊,保護着皇上。他是皇太子的弟弟,而皇太子就是現在的法輪功創始人。

他有一世是在芬蘭,是一個海盜。他們出海了,他站在船最上層的船沿上。這時,他的太太穿着白衣白裙,抱着小孩,在甲板上深情的抬頭望着他。他們的這一次航行不是很順利,船開到深海的時候,突然間烏雲密佈,掀起滔天巨浪,一個大浪撲來將船艙底下乘酒的桶全都弄翻了。但是他們並沒有驚慌失措,而是咬緊牙關,跟風浪整整搏鬥了一個晚上,一直到太陽昇起的時候,風浪才漸漸的停了。這時他們覺的精疲力盡,很想休息,但船上的水和糧食快用完了,需要上岸去採購,還要去修船。因此,他們稍稍休息片刻,便將船駛向了斯德哥爾摩。非常有趣的是,他說這個船到現在還在斯德哥爾摩的一個古船博物館裏停放着,供遊客遊覽觀賞呢!

他接着去了民國,民國的時候,他是一個知識分子。有一天,他走在路上,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性從他眼前走過,緊緊的吸引了他的目光。他拿下禮帽,向她鞠躬行禮,非常禮貌的跟她打招呼,從此他們認識了。兩人真是良緣,好象多少年前就認識似的,無話不談,很快她成了他的戀人,不久就做了他的太太。他們小兩口婚後非常相愛,還生了一個兒子。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不久,抗戰爆發了,他們爲了躲避戰亂,開始向雲、貴、川大後方逃難,在逃難的路上他們失散了。很多年以後,那個女的老了,他看到她在江南小城鎮裏邊,一個非常乾淨的房子裏梳着頭。這時她的失散的老伴終於找到了她,兩人久別重逢,真是無限感慨。

後來他說自己到了天國,我一聽這太好了,機緣難覓,便抓住機會問他:「你能不能看一看你來到人間以前的那個天國?」

這時,他很快看到了很多很多穿着硃紅色的袈裟、露着一個肩膀的羅漢,所有的羅漢都是光頭,都在那邊齊心的唸佛經,很是莊嚴肅穆。中間坐着一位有地位的長者,也是穿着袈裟,他看到自己在長者的邊上。他說那邊的房子只能看到牆,但看不到頂,一切都是金色的。這時天上的最最洪大的主給他一個使命,他很高興的跪下接受這個神聖的使命。這個使命是宇宙開天闢地以來最大的一個使命:隨主下凡塵救度衆生,他的主就是法輪聖王。他很自豪有這樣的使命。衆生在仰慕中有期盼又有一絲淡淡的憂。他看到自己手上拿着一塊牌,好象是約定的東西,胸口還掛着一塊金牌。他接受使命後,就身披袈裟,象唐僧一樣,踏着雲彩,一層層從高處下來。

從一層飄下去,到第二層就有了臺階,然後再飄下去,再有臺階,就這樣一層層飄下去,真是數不清的世界,望不盡的蒼穹,觀不盡的浩瀚,察不清的奧妙。他看到每一層都有仙女,非常漂亮,每個天國都是非常壯觀,非常殊勝。在下走的過程中,他有時在雲層裏走臺階,有時看到很多天使穿着類似東方仙女的衣服,飄來飄去。他每一層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令人驚異的是,他還看到天國裏面也有牛,但卻是金色的。他感到自己在雲層裏走了好久好久,下降了很久很久。

他下到地上的第一站是神州大地,中國真的是衆神下世,創造文化的地方,叫神州是天機盡泄!

他後來看到自己是一個很年輕的,十來歲的小男孩,有一輛馬車來接他,前面有四匹馬,後面有四匹馬。小男孩被馬車接走了,這是春秋戰國以前一個時期的事。

後來,他是一個儒生,是太子符(諧音)的老師。太子符在讀書,書是將字寫在竹片上然後將所有竹片穿在一起做成的。太子符後來做了皇帝后,非常尊重自己的老師,讓老師坐在自己身邊。

後來他看到自己經歷了一場戰爭,那是在河南戰場上,有魯、齊、秦參戰。他看到旗子隨風飄揚,一個「魯」字在旗子上,格外耀眼。戰爭開始前,人們都在一個大的帳篷裏邊開會,外邊還有人報告戰爭的情況。他看到自己在地上抽籤,把一根籤扔在地上。那個戰爭非常殘酷,死了很多人。戰爭結束後,他從死人堆裏找來找去,找一個認識的人,找了好久,卻沒有找到,他爲此惆悵萬分。

後來,他又去了希臘。希臘的皇宮是在海邊,海邊有長廊及柔軟細膩的流沙。他那一世非常幸福,帶着一個小男孩,他非常喜歡帶孩子玩。皇妃非常美麗,穿着拖地長裙,頭上戴着帽子。後來他跟皇妃往沙灘上去散步,看落日的餘輝,海上的風景真是美極了,上空下水,中間是無垠蒼穹,讓人見狀不禁心曠神怡。

人世間的幸福真是非常的短暫,年輕的皇帝很快進入了晚年,變成了老人,往日英氣瀟灑已經不再,開始身體不好。後來,他看到,國王要死了,很多人站在床邊上,圍着他,很是悲傷,棺材也抬了進來。接着,他看到自己已經死了,他的靈魂飄到了天花板上,望着忙忙碌碌的宮人對自己的身體動來動去。他看到宮人將他的身體放在了一個黑色的棺材裏,抬到了一個峽谷中間埋葬。這時,他自己坐在山上往下看,感到很是有趣,自己已經走了,他們在忙什麼呢?

然後,他看到自己又回到了天國,又在往下降,看到了很多東方佛及西方神的世界,又看到了很多小天使,太多了,翅膀在天空飛舞、翱翔,美妙極了。

他說自己看的好累,肚子好餓,我就說:「你快跟天使們打個招呼,想回來就回來吧。」他就回來了。

回來後,他說自己肚子好餓,頭也脹脹的。有好一陣子,他一會摸摸天目那個地方,一會抓抓頭髮,一會摸摸眼睛。他說,真是有意思,想不到自己在催眠狀態中意識非常清楚,連樓上樓下打電話及走動的聲音都能聽得見;在那種狀態中,怎麼象看電影一樣,一會在這裏,一會在那裏,想看都能看到,真是身臨其境,但就是聽不到聲音,有時搞不清楚自己叫什麼名字。

他說:「這一次,真的大開眼界,真的有輪迴,大千世界,浩瀚蒼穹,無限奧妙,想不到自己跟法輪聖王有那麼大的緣份,自己可不能辜負了自己當初的使命及承諾。」

其實何止是他,連我們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得大開眼界,妙不可言。

 
分享:
 
人氣:19,8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