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漫画:中国的精神病院
 
作者:雪莲
 
2005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根据明慧网2005年5月21日报道《徐州精神病院用药物摧残法轮功学员》绘制。



画面1:

医院大门上写着“中国江苏省徐州精神病院”,医院门口停着一辆警车。

两个恶警恶狠狠地押着一个青年走进医院大门,其中一个恶警对站在门口的医生说:又是一个坚持炼法轮功的人。




画面2:

医院病房里,两个恶警把青年绑在一张病床上,旁边的医生拿着大针管,一个女护士站在床头拿着输液瓶,她惊恐地看着这一幕。

青年挣扎着喊:“我没病,为什么给我打针、灌药?”

一个恶警恶狠狠地说:“除非你不炼法轮功!不相信真善忍!”




画面3:

医院病房里,医生拿着大针管给青年打针,站在床头的女护士双手捂着脸不忍看。两个恶警恶狠狠地站在一边。

青年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喊:“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我要坚持……好痛呀……”

一个恶警恶狠狠地说:“这些药非常痛苦,会让正常人变成真正的疯子!哈哈!”

另一个恶警残忍地笑起来:“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看你还炼不炼!”




画面4:

刚才的女护士站在画面里,流着眼泪说:“警察逼我们把正常人变成疯子,这样事还在中国大陆不断发生,请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帮助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吧!”


 
分享:
 
人气:22,0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