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黎梓
 
2005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近日高调庆祝神六升空,低调迎接航天员返回后一个半月,没有任何音讯,今天胡锦涛又高调给航天员颁奖,这些不寻常的举动实在蹊跷。

有人一直置疑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过天?那些电视片是否都是平时训练时拍摄的?为何神六航天员在舱里没有失重的感觉?出舱时外国都是抬出来,而这次如果真在太空舱里生活了5天之久,为何中共军方命令“让他们自己走出来!”!为何一里之内不许记者靠近?是否航天员在返回舱落地之后,从外面进入舱内再出来的?

神五时宣传的多火啊,结果这次吹牛时走了嘴,说神六以前的飞船连升空都是动画片!那问题就来了,到底咱国家的飞船上天时载没载过人?

下面对比几张图片,数名中国游客在俄罗斯宇航员的保护之下体验太空失重的乐趣,还有中共宇航员在神六升空后根本没有失重现象。这怎么解释呢?

12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加加林阿特拉斯宇航中心,几名中国游客在俄罗斯宇航员的保护之下体验太空失重的乐趣。当日,参加由假日酒店集团组织的赴俄罗斯体验太空失重实验训练的10名中国游客登上 IL─76─MDK飞机,完成了240秒的空中失重训练。


几名中国游客在俄罗斯宇航员的保护之下体验太空失重的乐趣


为何航天员聂海胜穿行神六轨道舱时和在地面时状态一样,没有飘浮现象?


俄罗斯9名候选人和哈萨克2名候选人日前在莫斯科郊外
星城附近训练中心,利用无重力状态做抛物线状飞行。


航天员聂海胜穿行神六轨道舱完全没有失重状态,
下半身完全垂下,和钻地道没任何区别!



 
分享:
 
人气:28,7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