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女子监狱 写在布上的求救信(多图)
 
2005年11月23日发表
 

“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又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正门的
左侧标牌为“黑龙江省蓝盾服装厂”,右侧标牌为“黑龙江省女
子监狱”、“中共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委员会”。

【人民报消息】自2004年初,哈尔滨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以下称学员)被送入禁闭室关押长达五、六个月,有的甚至更长时间;不让及时上厕所,并经常出现被犯人骂的情况。以上消息,是遭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里的学员,将受虐情形写在布条上的求救信,几经周折才从里面传出来的消息。

据明慧网报导,布条上写到:在监区内的学员被上吊扣(把手反扣,吊挂在上下铺的上铺床头,床头过头,双脚不许着地),不许睡觉,坐在水泥地上长达三、四个月。 2004年9月份有学员被吊挂3个多月。八监、五监、一监、九监都用过此迫害方式。八监区的学员2004年为配合被关在小号的学员出小号,有些学员绝食多次,长达一、二个月,李玉书绝食6个多月。


监舍
消息指出,九监区是最残酷的监区。2004年3月12日,九监区成立了转化学习班,并在6月份把服务大队与三队学员调入九监进行迫害,用强制与洗脑相结合的方式,在男犯曾经住过的楼里,打学员。四、五个人按着学员,从头打到脚、不许睡觉、放电视录像;过程中犯人不断的骂,什么语言脏骂什么,犯人还用脚踢学员的小便处,拿笤帚打学员的头、脚;全身坐在学员背上并不断的辱骂,毒打。

据悉,学员绝食,九监区专管者为了掩盖事实,不用医院的狱医,偷偷的用犯人给灌食,四五人踩着学员的手脚,一个犯人捏鼻子,用矿泉水往里倒,过程中还连骂带打;每灌一口都可能呛到肺里,出现生命危险。九监区有两个首犯乔清燕、徐臻专门暗示、指使犯人如何迫害学员。

在此过程中,学员张丹被迫害的腿有些不便,后经检查被调入病号监区。直到现在仍有每天不许睡觉、天天受此迫害的学员,据此,学员多次绝食抵制。

消息称,近期,除二、三人外,余下的曾经在逼迫下写过所谓保证的学员,现在全部明白过来,并声明保证作废。

消息称,一监区刘淑芳绝食6个月之久,要求无罪释放。巴丽江曾经绝食四个多月,要求无罪释放。七监区在今年8月中旬又出现学员被吊挂在水房的迫害现象。9月末,八监区学员因不带名签,不许她们去超市购货,干警给代买。

据称,学员要求见狱长,狱长蛮横回答:买回来,不要也得要。

在禁闭室关押最长的是冯海波,长达九个月,杨小林两个月,张艳芳近两个月,还被戴手铐。禁闭室阴、冷、湿。

布条上并呼吁:望看到此消息的正义之士声援。

相关责任人:

九监区:乔清燕,徐臻,郭淑华,曾凡荣,高宗燕,孙玉梅、陶红,陈曾莲。
干警:彦玉华,贾文军。

“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又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正门的左侧标牌为“黑龙江省蓝盾服装厂”,右侧标牌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中共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委员会”。//明慧网


监舍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87号,归属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管辖,成立于1996年。1996年,黑龙江省肇源县的革志监狱的女监搬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被命名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是黑龙江省内唯一的一所女子监狱,占地面积大约6万平米。据悉,现在省内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大多关押在此。

在省内所有监狱中,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是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监狱。特别近一年半以来,黑龙江省内各市、县被非法劳教地女学员,在劳教期间或劳教期满后又被非法判刑,被陆续转移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由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严密封锁消息,而被释放的法轮功学员又极少,所以它们的残虐手段甚少被曝光。据悉,其凶残的迫害方式不亚于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和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


 
分享:
 
人气:16,0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