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女子監獄 寫在布上的求救信(多圖)
 
2005年11月23日發表
 

「哈爾濱市女子監獄」又稱「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監獄正門的
左側標牌爲「黑龍江省藍盾服裝廠」,右側標牌爲「黑龍江省女
子監獄」、「中共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委員會」。

【人民報消息】自2004年初,哈爾濱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以下稱學員)被送入禁閉室關押長達五、六個月,有的甚至更長時間;不讓及時上廁所,並經常出現被犯人罵的情況。以上消息,是遭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女子監獄裏的學員,將受虐情形寫在布條上的求救信,幾經周折才從裏面傳出來的消息。

據明慧網報導,布條上寫到:在監區內的學員被上吊扣(把手反扣,吊掛在上下鋪的上鋪床頭,床頭過頭,雙腳不許着地),不許睡覺,坐在水泥地上長達三、四個月。 2004年9月份有學員被吊掛3個多月。八監、五監、一監、九監都用過此迫害方式。八監區的學員2004年爲配合被關在小號的學員出小號,有些學員絕食多次,長達一、二個月,李玉書絕食6個多月。


監舍
消息指出,九監區是最殘酷的監區。2004年3月12日,九監區成立了轉化學習班,並在6月份把服務大隊與三隊學員調入九監進行迫害,用強制與洗腦相結合的方式,在男犯曾經住過的樓裏,打學員。四、五個人按着學員,從頭打到腳、不許睡覺、放電視錄像;過程中犯人不斷的罵,什麼語言髒罵什麼,犯人還用腳踢學員的小便處,拿笤帚打學員的頭、腳;全身坐在學員背上並不斷的辱罵,毒打。

據悉,學員絕食,九監區專管者爲了掩蓋事實,不用醫院的獄醫,偷偷的用犯人給灌食,四五人踩着學員的手腳,一個犯人捏鼻子,用礦泉水往裏倒,過程中還連罵帶打;每灌一口都可能嗆到肺裏,出現生命危險。九監區有兩個首犯喬清燕、徐臻專門暗示、指使犯人如何迫害學員。

在此過程中,學員張丹被迫害的腿有些不便,後經檢查被調入病號監區。直到現在仍有每天不許睡覺、天天受此迫害的學員,據此,學員多次絕食抵制。

消息稱,近期,除二、三人外,餘下的曾經在逼迫下寫過所謂保證的學員,現在全部明白過來,並聲明保證作廢。

消息稱,一監區劉淑芳絕食6個月之久,要求無罪釋放。巴麗江曾經絕食四個多月,要求無罪釋放。七監區在今年8月中旬又出現學員被吊掛在水房的迫害現象。9月末,八監區學員因不帶名籤,不許她們去超市購貨,幹警給代買。

據稱,學員要求見獄長,獄長蠻橫回答:買回來,不要也得要。

在禁閉室關押最長的是馮海波,長達九個月,楊小林兩個月,張豔芳近兩個月,還被戴手銬。禁閉室陰、冷、溼。

布條上並呼籲:望看到此消息的正義之士聲援。

相關責任人:

九監區:喬清燕,徐臻,郭淑華,曾凡榮,高宗燕,孫玉梅、陶紅,陳曾蓮。
幹警:彥玉華,賈文軍。

「哈爾濱市女子監獄」又稱「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監獄正門的左側標牌爲「黑龍江省藍盾服裝廠」,右側標牌爲「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中共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委員會」。//明慧網


監舍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學府路387號,歸屬黑龍江省監獄管理局管轄,成立於1996年。1996年,黑龍江省肇源縣的革志監獄的女監搬遷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被命名爲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是黑龍江省內唯一的一所女子監獄,佔地面積大約6萬平米。據悉,現在省內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大多關押在此。

在省內所有監獄中,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是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最多的監獄。特別近一年半以來,黑龍江省內各市、縣被非法勞教地女學員,在勞教期間或勞教期滿後又被非法判刑,被陸續轉移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迫害。

由於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嚴密封鎖消息,而被釋放的法輪功學員又極少,所以它們的殘虐手段甚少被曝光。據悉,其兇殘的迫害方式不亞於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和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


 
分享:
 
人氣:16,0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