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估量的启示!沙龙另组新党得民心 将再任以总理(图)
 
李威
 
2005年11月22日发表
 

为国家负责的以总理沙龙
【人民报消息】在世界呼吁中共党魁胡锦涛抛弃中国共产党,建立新政党之际, 以色列总理沙龙11月21日宣布正式退出他三十年前亲手创立的联合党,组建了「国家责任党」,给胡温做出了榜样。民调显示他新组建的党将在第十七届国会议员选举中获胜,沙龙将依然成为以色列总理。

了不起!沙龙知道他的使命是什么──为国家负责!

据法新社报导说,他在记者会中说:“我们的作法将为以色列建立真正的国家责任、永久而稳定的统治、经济繁荣以及和平与安稳,这就是以色列人民今天的需要。”

沙龙说,他已决定退出他三十年前创立的联合党,因为该党已不再能领导国家。

这件事情的发生能是偶然的吗?这岂不是在给走投无路的中共党魁胡锦涛做榜样!当一个党已不再能领导国家时,唯一的做法就是抛弃。作为一个政治人物,想当领袖并不是错,关键是当领袖为了什么。

报导说,以色列总理沙龙在退出右翼联合党之后表示,他所新创的自由派政党将朝“和平与安稳”的方向努力。

沙龙并说,“我们面前有两项任务,一是为和平奠定基础……我说的是路线图”,也就是由国际间拟订而现已奄奄一息的和平计划。

他说,另一项任务是要处理困扰以国的一些内部问题,诸如贫穷、犯罪和暴力等。

他说,“脱离行动使我们取得一个历史性的机会,我不容许任何人错失这个机会”,而所谓脱离系指以国九月间撤出加萨走廊的行动而言。

此举使沙龙前所未有的受到国际间的赞誉,但也使他退出的联合党陷入危机。胡锦涛如若能拿出沙龙那样为国家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建立新的政党,将会一举成功。

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可以为胡温增加勇气,11月22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以色列总理沙龙退出右翼联合党另立新党后,可望连任总理,他昨天宣布成立的新政党将会在国会中占有最多席位,成为最大的党,这证明他退党的做法符合天意,而此举也使中东和平进程出现突破的希望。

而在沙龙宣布退党后所做的几项民调都发现,他曾亲手成立已超过三十年的联合党现在面临在选举中崩盘的局面。中共何止会崩盘,天要灭中共,它面临的是彻底的灭亡!

胡温应该从沙龙的作为中看到光明的前途,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此时,让人不能不想起那位在中共迫害中巍然屹立的中华民族的英雄高智晟律师,他对妻子耿和说:“今天我要是败了,就再没人会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会袖手旁观!所以神在和我们并肩作战!”他还说:“以无道压天理必为天理所灭!”

中华民族中这样的汉子配的上神的恩惠!

 
分享:
 
人气:19,7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