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估量的啓示!沙龍另組新黨得民心 將再任以總理(圖)
 
李威
 
2005年11月22日發表
 

爲國家負責的以總理沙龍
【人民報消息】在世界呼籲中共黨魁胡錦濤拋棄中國共產黨,建立新政黨之際, 以色列總理沙龍11月21日宣佈正式退出他三十年前親手創立的聯合黨,組建了「國家責任黨」,給胡溫做出了榜樣。民調顯示他新組建的黨將在第十七屆國會議員選舉中獲勝,沙龍將依然成爲以色列總理。

了不起!沙龍知道他的使命是什麼──爲國家負責!

據法新社報導說,他在記者會中說:「我們的作法將爲以色列建立真正的國家責任、永久而穩定的統治、經濟繁榮以及和平與安穩,這就是以色列人民今天的需要。」

沙龍說,他已決定退出他三十年前創立的聯合黨,因爲該黨已不再能領導國家。

這件事情的發生能是偶然的嗎?這豈不是在給走投無路的中共黨魁胡錦濤做榜樣!當一個黨已不再能領導國家時,唯一的做法就是拋棄。作爲一個政治人物,想當領袖並不是錯,關鍵是當領袖爲了什麼。

報導說,以色列總理沙龍在退出右翼聯合黨之後表示,他所新創的自由派政黨將朝「和平與安穩」的方向努力。

沙龍並說,「我們面前有兩項任務,一是爲和平奠定基礎……我說的是路線圖」,也就是由國際間擬訂而現已奄奄一息的和平計劃。

他說,另一項任務是要處理困擾以國的一些內部問題,諸如貧窮、犯罪和暴力等。

他說,「脫離行動使我們取得一個歷史性的機會,我不容許任何人錯失這個機會」,而所謂脫離係指以國九月間撤出加薩走廊的行動而言。

此舉使沙龍前所未有的受到國際間的讚譽,但也使他退出的聯合黨陷入危機。胡錦濤如若能拿出沙龍那樣爲國家和人民負責的態度,建立新的政黨,將會一舉成功。

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可以爲胡溫增加勇氣,11月22日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以色列總理沙龍退出右翼聯合黨另立新黨後,可望連任總理,他昨天宣佈成立的新政黨將會在國會中佔有最多席位,成爲最大的黨,這證明他退黨的做法符合天意,而此舉也使中東和平進程出現突破的希望。

而在沙龍宣佈退黨後所做的幾項民調都發現,他曾親手成立已超過三十年的聯合黨現在面臨在選舉中崩盤的局面。中共何止會崩盤,天要滅中共,它面臨的是徹底的滅亡!

胡溫應該從沙龍的作爲中看到光明的前途,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此時,讓人不能不想起那位在中共迫害中巍然屹立的中華民族的英雄高智晟律師,他對妻子耿和說:「今天我要是敗了,就再沒人會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會袖手旁觀!所以神在和我們並肩作戰!」他還說:「以無道壓天理必爲天理所滅!」

中華民族中這樣的漢子配的上神的恩惠!

 
分享:
 
人氣:19,7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