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宮殿將在這場「奴隸」大起義中崩潰 (圖)
 
2005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0日報導/2005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發表一週年,來自新西蘭各地的各界民衆,彙集在基督城的維多利亞廣場集會,聲援570萬人退出中共。時日,風和日麗,遊客如梭。來自澳大利亞的中國自由主義法學、流亡作家袁紅冰教授應邀參加了這次活動。袁紅冰在集會上發表了演講,並參加遊行,期間還接受了大紀元記者的採訪。

袁紅冰在採訪中指出,九評是一場偉大的精神啓蒙運動,儘管過去很多人從理論的角度上,對中共進行了比較深刻的批判,但是象九評這樣以一種十三億人都能夠聽的懂的語言,能夠深刻理解的語言、如此全面地對中共的本質進行揭示這還是第一次。這表現出一種大智慧,一種大的勇氣,同時也表現出對中國人民歷史命運深深的關切。

袁紅冰說,這一年來,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爲了讓中國人民知道真象,冒着被判刑、酷刑虐待和嚴酷的政治迫害的危險,傳播九評。他們的這種大無畏精神,特別令我感動。中國的歷史不會忘記他們,當中國走向自由民主的那一天,中國人一定會爲他們塑起一座道德的豐碑。

袁紅冰最後強調指出,退黨本身就是精神領域的「奴隸」大起義,而共產黨這個惡魔的宮殿,必會在這場「奴隸」大起義中崩潰。

下面是大紀元記者蔣惠琳在新西蘭對袁紅冰教授的採訪報導。




在新西蘭聲援570萬人退出中共集會上,記者特別採訪袁紅冰教授。

記者:袁先生你好,歡迎您來到新西蘭。今天是11月19日,您來的日子也是很特別的。今天是基督城聲援五百七十萬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日子,同時也是《九評共產黨》發表一週年的日子,還有在這個月的九號是柏林牆被推倒十六週年的日子,您能否談談您的感想?

袁先生:九評是一場偉大的精神啓蒙運動,在中國共產黨建政的歷史上,儘管有很多人從理論的角度上,對中國共產黨進行了比較深刻的批判,但是象九評這樣以一種十三億人都能夠聽的懂的語言,能夠深刻理解的語言、如此全面地對中國共產黨的本質進行揭示這還是第一次。這表現出一種大智慧,也表現出了一種大的勇氣。在這個共產黨到處用恐怖主義培養出的人們普遍奴性的時刻,出現了九評這樣深刻揭示共產黨的文章,它確實是一種大智和大勇的運動。同時他也是一種大悲憫的情懷。表現出對中國人民歷史命運深深的關切。

經過這一年來九評的傳播,中共的本質基本被揭露了,而在十三億人們的心中越來越認識到共產黨是什麼,共產黨就是萬惡之源!是他們苦難之源!特別令我感動的是,這一年來,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爲了讓中國人民知道真象,了解他們苦難的根源,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有勇之士在中國大陸僅僅因爲傳播九評,就要被判刑,受酷刑虐待,受嚴酷的政治迫害。他們這樣一種大無畏精神,確實令人感動,我想中國的歷史是會記住他們的,當中國走向自由民主的那一天,中國人一定會爲他們塑起一座道德的豐碑。

記者:在您以前作品中,曾經提到在某種社會鉅變的前夕,您都會爲這樣的鉅變做好思想上的準備。那麼,在目前有五百七十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情況下,可以說也是社會鉅變的前夕,您做了那些思想上的探索與準備?

袁先生:正如你提到的,今年11月不僅是九評共產黨發表一週年的日子,同時也是柏林牆被推倒十六週年的紀念日。應該說一切歷史跡象都明確的告訴人們,中國共產黨離最後崩潰不遠了。隨着九評的傳播;隨着人們不斷的覺醒;隨着退黨大潮的不斷湧起;隨着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共產黨的本質;共產黨離崩潰的時間是不會久的。現在一切有志於拯救中國,有志於爲中國自由民主人權獻身的人們,都應該做好這樣的準備,那就是在中共滅亡之後,如何開始一個建政的過程,使我們中國,儘早的走上民主法制的歷史。

記者:我們有些讀者對九評很佩服,也認同共產黨的不好,可是他們卻認爲即使有一千萬人退黨,也沒有用,您對這樣的認識有什麼樣的回應?

袁先生:退黨本身是一個重大的歷史行爲,這樣的歷史行爲首先是精神領域的重大啓蒙。通過退黨,人們才能知道如何恢復人性,除去獸性。通過退黨,人們才能真正認識到不要做奴隸,要恢復一個做人的尊嚴。通過退黨,人們才能真正認識到要用實際行動表明對共產黨的認識。退黨本身就是精神領域的「奴隸」大起義,而共產黨這個惡魔的宮殿,我相信會在這場「奴隸」大起義中崩潰。


 
分享:
 
人氣:17,9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