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无策酋长害怕 西南非洲发生多起邪灵附体事件
 
2005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9日报导,位于西南非的纳米比亚,最近北部地区一些学校和村庄发生多起超自然现象,有一名女学童只要穿上衣服就会着火,另一男学生双脚无故烧烫必须截肢,当地一所曼温吉综合学校,41名学生也被恶灵骚扰并时常绊倒。

中央社记者刘正庆约翰尼斯堡11月19日报导,曼温吉综合学校校长马姬莉告诉纳米比亚人报说,该校41名学生在学校内被恶灵绊倒,被这一神秘现象吓到的学生尖叫着:「撒旦滚开」,全校514名学生、16名教师也对此灵异现象感到惊吓。

马姬莉表示,灵异事件从7月8日起在三年级学生之间开始发生,在此之前,学校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虽然校方向上帝祈祷,但邪灵却扩散到其他班级。

她说,校方已向欧汉威纳区教育局长巫琼巴拉报告灵异事件,但教育局长仍未前来查看,在校方决定先将受邪灵侵扰的学童送往当地医院后,却未发现有任何的病症。

为解决全校师生的不安和惊恐,校方联络7名牧师前来为小孩祷告,不过,7名牧师将手放在无故跌倒并尖叫的小孩头上时,仍然无法阻止灵异现象继续发生,之后再请纳米比亚耶稣教会中心的牧师来镇灵,结果还是没有成功。

马姬莉表示,被邪灵附身的小孩看到一个拿着长棍的黑色物体,当这一邪灵开始侵扰时,学童会高喊着「滚开,撒旦」,「我们是来学校念书,不是来这里被你骚扰的」。

北部另一所欧济济综合学校校长卡希林说,该校一名住在欧希迪雅村的女学童,在家中穿衣时,衣服都会莫名其妙的着火,虽然在学校的情况比较好,但这名女孩必须全裸以避免着火。

而住在北部伊潘古村的席拉斯表示,她的儿子恩希迪波帮一名妇女成为巫医后,双脚便开始烧烫起来,在送往不同医院救治后,医生告诉席拉斯,恩希迪波的双脚将被截肢,席拉斯不解的说,「真不知道那位女巫医对儿子做了什么?」。

席拉斯告诉纳米比亚人报,她向警局报案时,警方说这是传统宗教事务,应该向部落酋长请求协助,但酋长则推称不想处理这种怪事,因为他们也害怕被邪灵附身。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看来,人们常说的「邪灵附身」还真有这么回事。


 
分享:
 
人气:15,9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