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丹麥國會演講 爲起訴賈春旺案作證(多圖)
 
2005年11月15日發表
 

郝鳳軍、陳用林在丹麥國會作證,與國會議員Jorgen Arbo-
Baehr Enhedstisten、丹麥著名人權律師 Tyge Trier、法輪功
學員朱學智等人在國會合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5日報導,作爲中共的高檢查院檢察長、前公安部長賈春旺,自1999年起直接負責對中國法輪功學員進行所有非法關押、酷刑和謀殺行動。當賈春旺擔任公安部長時,他透過全國公安系統組織、籌劃和鼓吹迫害法輪功。在他當權期間,數以千計法輪功學員被殺害,至少6000人被非法判刑入獄,數十萬人被送入勞教所。賈春旺也積極的散播反法輪功的謊言和詆譭性的宣傳,以爲其恐怖罪行尋找「理由」。

在丹麥,受到賈春旺殘酷迫害的三位丹麥法輪功學員代表中國和其它世界各地在賈春旺的當權期間飽受巨大苦難的法輪功學員提起訴訟,向丹麥警署遞交刑事訴狀,以酷刑罪起訴中共最高檢查院檢察長、前公安部長賈春旺。丹麥總檢察長辦公室已向丹麥媒體確認收到此訴狀,並說將嚴肅對待此訴狀,而且正在緊急處理。

作爲原告之一的19歲的劉曉天,他的父母因爲修煉法輪功,在賈春旺擔任公安部長期間被殘酷殺害。住在丹麥艾斯伯爵格(Esbjerg)的另一名原告楊天樂(音譯),則親眼目睹他的母親被非法關押在情況惡劣的監獄中達三年之久。

最近三位原告多了一位有力的證人——原天津610辦公室的警官郝鳳軍來到丹麥,爲「起訴610頭目賈春旺案」進行指證。


郝鳳軍與天津法輪功學員朱學智在哥本哈根相會
據大紀元11月11日報導,應丹麥國會議員的邀請,前中共官員郝鳳軍及陳用林11月10日抵達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出席當日在國會舉辦的演講會,就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現狀問題,特別是爲正在丹麥進行的「起訴610頭目賈春旺案」進行指證。

郝鳳軍說,作爲前天津市610辦公室的情報分析員,他曾親眼看到過丹麥居民、法輪功學員朱學智當年申請難民時的申請材料、護照複印件、妻子的個人材料及個人財產情況,並指證說天津市公安局以朱學智修煉法輪功爲由,扣押了其在天津的所有資產。


丹麥著名人權律師 Tyge Trier
出席會議的丹麥著名人權律師Tyge Trier表示,「郝鳳軍先生提供的證詞是非常有說服力的。他是一個很好的證人。他有關於610辦公室的一手資料,他的個人經歷也很打動人。他今天在國會提供的證詞將對丹麥的賈春旺起訴案提供進一步證據。我們希望中共明白,它的領導人需要對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負責任。」

據丹麥國家日報記者Berlingske Tidende報導,丹麥法輪功負責人Marco Hsu說,「610辦公室是爲鎮壓法輪功而特別設立的機構,而賈春旺是該機構的負責人。因此賈春旺對鎮壓是有責任的,理應受到起訴。」

Marco Hsu說,估計在過去的6年中已有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超過6000多人被判刑,其中最長的刑期是18年。自從中共1999迫害法輪功以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和酷刑。法輪功在中國有1億學員。

代表法輪功的著名人權律師泰葛-特萊爾對國家日報的記者Berlingske Tidende說,按照《聯合國反酷刑公約》,丹麥有義務對賈進行調查。

中共的最高檢查院檢察長賈春旺在海外被告上法庭,這消息經各種渠道傳回大陸後,公安系統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們感到相當的驚慌。


與前中共官員郝鳳軍、陳用林會面的丹麥外交部代表


丹麥國會議員Jorgen Arbo-Baehr Enhedstisten


前中共官員郝鳳軍、陳用林作證丹麥國會




 
分享:
 
人氣:16,3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