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全球向中共宣告 (多图)
 
2005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明慧记者王英综合报导)2005年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在明慧网上发布公告,警告那些还在帮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头目,包括中共驻海外的领事馆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如果继续充当中共的工具,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就罪不容恕,必将受到严惩。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当地的中共使领馆前,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促中共官员弃恶从善。

*香港学员中联办前宣读公告 促中共官员弃恶从善




香港学员中联办前宣读公告

2005年10月14日星期五上午,一批香港法轮功学员去到中联办对面的人行道,张开呼吁制止迫害的横幅,并摆放真象展板。这次特别的是,他们还把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内容贴到横幅上,正告那些曾协同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朝野人士,抓紧时机弃恶从善,立即停止迫害,以免在善恶必报的天理下,失去美好的未来。公告的内容,时不时吸引住过路民众的目光,学员也向他们派发公告单张。

接近中午时分,部份法轮功学员由静坐地点游行到中联办的正门,并庄重的张开公告的横幅,几名学员先后用国语、粤语及英语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公告指出,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中国民众更加认清了中共的实质和这场迫害的邪恶,目前已有超过490万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天灭中共已是历史的必然,任何人要是继续执行江氏集团的迫害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

公告警告那些继续参与迫害的中共头目和主要官员,他们一旦离开中共大陆,就会受到各地法轮功学员的起诉。同时规劝那些曾经跟随中共做过错事的人,还有机会弃恶从善。

*爱尔兰学员中领馆前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爱尔兰使馆前宣读《公告》,
打出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的横幅

2005年10月17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爱尔兰使馆前,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同时打出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的横幅;呼吁那些依然参与或协助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或个人,早日醒悟,停止迫害。

几位法轮功学员先后用中、英文宣读了《公告》。法轮功学员们在遭受如此残酷的迫害的同时,依然以慈悲来对待那些参与迫害者,警告那些依然执迷不悟、甘心做中共及恶首江泽民替罪羊的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灭中共是必然,时日不多,规劝他们早日悬崖勒马,悔过才有从获新生的机会。

*澳洲西部法轮功学员向中使领馆递送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向中共驻西澳领事送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八日,全澳洲的法轮功学员在同一日把法轮大法学会十月九日发布的公告传递给各自当地的中使、领馆。希望那些曾参与过对法轮功迫害的人能从迷中醒悟,弃恶从善,给自己留下未来。西澳当地最大的报社“西澳人报”也派遣专业摄影师前来捕捉这个历史的镜头。

在给中共驻西澳领事的大信封上,学员们写了这两句话:“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善恶终有报,一直是恒古不变的天理”。在这历史巨变的时刻,人的一念,将会定下他自己的未来。

*日本学员中使馆前宣读大法学会公告




日本学员中使馆前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2005年10月17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宣读了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并打出“法轮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和“一个划时代的消息: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大型横幅,要求所有曾经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弃恶从善,停止迫害。

上午11时许开始,学员们冒雨到中使馆对面的人行道,打出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卢敏和佐藤国男分别用中、日文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正告那些曾参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人,抓紧时机弃恶从善,立即停止迫害,以免在对邪恶的最终审判时,断送自己美好的未来。

来到中使馆前的近60岁的原清华大学王教授说,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起,法轮功学员就一直到中使馆前告诉他们真象,希望中使馆人员按照公告指出的路,理智选择,不要再跟着邪恶走下去了。

*澳洲堪培拉学员向中使馆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向中使馆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2005年10月18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澳洲中使馆前用中英文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这份10月9日发表的公告说:从即日起,(中国)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宣读公告后,两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使馆大门前按铃,希望将公告递交给中国驻澳大使,但使馆内无人回答。法轮功学员们希望高墙内的同胞能清楚的知道,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

*旧金山学员向中领馆递公告 促中共官员弃恶从善




湾区法轮功学员代表在中共驻旧金山领馆前,
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促中共官员弃恶从善。

2005年10月20日下午,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代表在中共驻旧金山领馆前,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于10月9日发表的公告,并随后递进中领馆。

美西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段丽表示,这份公告已经通过传真,送至驻世界各地的中共领事馆;其目地是:警告那些还在帮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头目,包括中共驻海外的领事馆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如果继续充当中共的工具,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就罪不容恕,必将受到严惩。

段丽指出,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神是一定会清算的,而且这一天不会太久。“法轮功学员是以慈悲为怀、本着善念在此劝诫那些曾经跟随中共做过错事的人,把握机会弃恶从善。”

*悉尼学员向中领馆递公告 吁参与迫害者弃恶从善




纽省法轮佛学会代表宣读中英文公告

2005 年10月18日,纽省法轮大法佛学会就法轮大法学会十月九日发布的公告一事,在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中领馆宣读了中英文公告,促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及头目及时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倘若继续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有新的犯罪行为者,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澳洲纽省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约翰戴勒先生以及魏先生分别用中英文朗读了公告的内容。公告中表示从10月9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公告宣读完毕后,纽省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瑞贝卡和约翰戴乐进中领馆递交中英文公告,接待员刚开始让他们俩在一旁等着,并用电话通知使馆里面的工作人员,过了大约一刻钟,接待员告诉没有领事接信,瑞贝卡表示他们将通过传真或者邮寄的方式再次递交中英文公告。

*墨尔本学员向中领馆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墨尔本学员在中领馆前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于当地时间2005年10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点,在中国驻墨尔本领事馆外,向领馆内的中国官员以及来访的中外人士,分别以中、英文宣读了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发布的公告。

公告给那些想悔过的中共官员指出了一条出路:“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统治摇摇欲坠,迫害难以为继。对邪恶的最终审判越来越近。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巴黎学员读公告劝中共官员弃恶从善

2005年10月21日下午,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法领事馆前用中、法文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这份10月9日发表的公告说: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统治摇摇欲坠,迫害难以为继。对邪恶的最终审判越来越近。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法国法轮功学员们为了帮助中领馆工作人员认清中共邪恶本质,赶快弃恶从善,他们在中领馆前悬挂了“法轮大法、真善忍”、“营救孤儿”的横幅和法轮功真象资料展板,并轮换用中、法文与齐声朗读的方式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经过的路人和前往中领馆办领证件的人们都会驻足聆听,特别是法轮功真象图片和营救在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儿童的展板更是吸引了人们前来询问观看。

活动快结束时,巴黎西人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学会公告”投递到中国驻法领事馆的信箱中,真诚希望中领馆人员能读到“公告”。

*澳洲布里斯本市学员宣读公告 中领馆从楼顶喷水捣乱




布里斯本市法轮功学员宣读公告

2005年10月18日中午,澳洲昆省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在布里斯本市新设立的领馆大楼前,举行“宣读与递交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活动,旨在告诫中共官员弃恶从善,不要再参与对奉行“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活动刚开始不久,正当一名学员郑重宣读公告时,突然从中共领馆所在大楼的楼顶里喷出一股水流,直喷向在场的学员,学员的衣服都被淋湿。然而在场的学员均不为所动,继续宣读公告。

当时,马路对面的几位行人目睹了这一切,他们非常钦佩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风范,并对中共领馆的做法表示愤慨。人们不禁要问:“中国领馆的官员们,难道你们真的不为自己这种既幼稚可笑又卑鄙的伎俩感到羞耻吗?”中领馆的官员们应该明白澳洲是一个民主国家,而这里的公民完全有发表言论及和平请愿的权利。这里不是中共专制,中领馆的做法已违反了澳洲公民权,对此,澳洲有关部门非常重视,警方也正在进一步调查。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宣读公告 吁弃恶从善




法轮功学员代表把《法轮大法学会公告》递进中领馆

2005年10月21日上午11点,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洛杉矶领事馆前,用中英文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10月9日发表的《公告》;并随后递进中领馆。

在公告宣读之后,三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在中领馆窗口递交公告。接待人员推托不接受信件。学员表示递信是为了他们好,希望他们把握良机,了解信中内容,或上网阅读大法学会公告。学员把信留在柜台后离去。据悉,在此之前,已经有法轮功学员把公告通过传真方式发给了各地中领馆。

*泰国学员向中使馆递送大法学会公告

2005年10月24日,泰国法轮功学员到当地中使馆,递送法轮大法学会于本月9日发表的《公告》,警告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弃恶从善,立即停止迫害,给自己留下免被清算的后路。

泰国学员在使馆前宣读了《公告》,公告中指出:针对“真善忍”的迫害是不得人心的。在迫害的一开始,也有很多政府官员及在中共任要职的人士都不赞同,消极对待,甚至抵制。为数众多的高级干部也曾经是法轮功学员。在六年多的和平抗争中,法轮功学员在承受巨大苦难的情况下,把真象告诉给了世人。受蒙蔽的人们已经或正在开始警醒,拒绝参与迫害。

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中国的民众更加认清了中共的实质和这场迫害的邪恶。至今已有五百万人在互联网上声明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

*马来西亚学员中使馆前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宣读中英文公告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2005年10月24日上午10时在中国驻马大使馆前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正告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立即停止参与迫害。

在宣读公告的过程中,有两辆大使馆车辆从中使馆驶出,其中一辆车里的中使馆人员停下车来看法轮大法弟子宣读公告。

在宣读公告后,学员代表向中使馆递交公告,但大使馆拒绝接收。最后学员决定以传真和快递方式传递。

*休斯顿学员中领馆前宣读公告 吁中共官员弃恶从善




休斯顿学员中领馆前宣读公告 吁中共官员弃恶从善

2005年10月21日中午,美国德州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中领馆前,用中英文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于10月9日发表的《公告》,警告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弃恶从善,立即停止迫害,给自己留下免被清算的后路。

法轮功学员说,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海内外民众更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至今已有超过五百万人在互联网上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还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定将为恶党陪葬。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表示,这份公告已经通过传真,送至驻世界各地的中共领事馆,希望那些曾做过错事的中共官员,把握这次公告的机会,停止助纣为虐,弃恶从善。

*韩国学员向中使领馆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在中领馆前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2005年10月24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先后在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前举行活动,将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递送到驻韩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

学员代表首先对发表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的背景进行了说明,他说:“1999年7月20日,独裁的江泽民和共产恶党在全中国发布了不准修炼法轮功的禁令,开始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6年多来,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强制性的调查和审问。数十万法轮功学员未经正式审判就被投入劳动教养所。数千名无罪的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失去了生命,被强制关进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确切数字不得而知 。”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向中国大使馆递送了公告后。接着又移到中国领事馆,再次举行了活动。恰巧当天中国领事馆前有许多排队等待办理领事业务的中国人,他们目睹了活动的全过程,有些中国人仔细的阅读了印在横幅上的公告,深表关心。

10月24日上午10时,釜山、蔚山、庆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也齐聚于釜山海云台区的中国领馆前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纽约学员中领馆前宣读公告 吁中共官员弃恶从善




纽约学员中领馆前宣读公告

2005年10月27日中午,几十名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用中英文宣读了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弃恶从善。

公告慈悲的点明: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分享:
 
人气:19,7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