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林凌
 
2005年10月30日发表
 

上海艺术馆展出害死忠良的秦桧站像!
【人民报消息】以前,新华网首页的要闻和滚动新闻上只有一两个新闻后面有「评」,近几天,新华网象疯了似的,绝大多数新闻后面都有个「评」字!

迟浩田早就在一次讲话中把这个谜底揭开了,他说,这种调查「有助于摸清人民的真正思想,另外,不会泄密,不会暴露我们搞调查的真正目的。」

新浪网曾做过一次大型网上问卷调查,问题是「你会向妇孺和战俘开枪吗?」迟浩田说:「中央决定搞这次调查的目的是进行思想摸底,我们想了解,如果我们中国向全球发展,必需伴随着敌对国家人口的大规模死亡,我们的人民能否接受,我们人民是拥护还是反对。」


10月25日首页的「新华网评」《岳飞可不可以
跪下来?》以此试探民众的道德底线。
前些日子,中共一直让新华网友讨论让秦桧站着的问题,并且卖国贼江泽民把持的地盘上海艺术馆真的把秦桧和他那其坏无比的老婆王氏站着的塑像展览出来了,观众哗然!有人问:卖国贼秦桧站起来了,难道要民族英雄岳飞跪下不成?调查结果,百分之八十七的人不同意让秦桧站起来。过了两天,新华网上出来一篇江泽民授意文章,认为让岳飞跪着没有什么不可!据传,江泽民前世是秦桧。

不管中共在网上搞什么名堂,不管迟浩田说什么「能够参加网上回答问题的,他们是我们人民中起决定作用的中坚群体和带头羊。如果他们拥护我们,整个人民就会跟我们走」,在现实中,那些没时间在网上回答问题的民众,却在城乡参与游行、示威、上访抗争,让中共心惊胆战。据岳山在动向杂志10月刊撰文透露,仅9月份一个月的抗争活动就有2百20万人次。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甚至以暴抗暴。

罗干吓慌手脚

十月三日,国殇日假期还没过,杀人不眨眼的罗干就紧急召开全国省级公安、政法电话会议,会上他公布了九月份的部份动态:自发的游行、示威、集会1479件,有158万7千6百 人次参加。其中城市675件,有55万7千多人次参加,发生冲突121件,暴力性、破坏性的142件,拘留、传讯422人。农村地区804件,参加人次103万多,发生冲突256件,暴力性、破坏性的有314件,拘留、传讯827人。

迟浩田Too naive

尽管中共出这个文件、那个条款,但随着中共的镇压越来越凶残,城乡抗暴活动愈演愈烈、面积越来越大。

据不完全统计,发生千人以上规模性游行、示威、集会活动的有四十八个城市:五千人以上的有十七个城市:鞍山、兰州、太原、蚌埠、滁州、新乡、平顶山、淮南、萍乡、黄石、长春、邵阳、合肥、金华、保定、锦州、大同等。

发生千人以上规模性游行、示威、集会活动的农村,有一百三十七个县的乡、村。五千人以上的有四十一个县的乡、村:广东省的曲江,四川省的泸县,重庆的涪陵、合川,云南省的玉溪、牟定,陕西省的镇安、眉县、周至、凤翔,山东省的巨野、泗水、沂南,河南省的汝南、罗山、唐河、南召、镇平,湖北省的广水、京山,湖南省的邵东、新邵、桃江、汉寿、衡山、安化,安徽省的寿县、长丰、蒙城,福建省的建宁、泰宁,江西省的宁都、于都、崇仁、乐安,黑龙江省的望奎、青岗,河北省的威县、曲阳,江苏省的淮阴等。

实践证明,迟浩田所说的「能够参加网上回答问题的,他们是我们人民中起决定作用的中坚群体和带头羊。如果他们拥护我们,整个人民就会跟我们走」的招术是「Too naive」「Too Simple」!

保鲜膜里的丑闻臭事


胡锦涛要不明白中共将亡,岂会要保鲜?
为了保住恶党的政权,罗干在电话会议上,抖落了保鲜膜里的部份丑闻臭事,点名批评了地方部门蓄意隐瞒、扣压本地区游行、示威、集会、上访抗争情况,组织传媒为本地区领导歌功颂德、营造气氛。

近期,中共中央还在内部先后点名批评了广东、福建、山东、河北、江西、重庆等江泽民亲信把持的省市。说部分地区党政部门用经济、政治等不当手段,拉拢黑社会“头面人物”,用残忍的黑社会歹徒们去打死打伤无辜民众,暂时平息合法的抗争浪潮。

怎么能批评「伟光正」的这些组成部份呢? 如果中共把每个具体部门的领导都批判了,那岂不等于是中共对自己的抽象肯定、具体否定吗?

确实是这样,镇压民众最起劲的罗干在电话会议上也不得不承认:这些「未经申请批准的」游行、示威、集会中,有85%是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九月份,到中央、省级政府部门上访申诉的有61万4千2百多人次,其中到中央的有11万零7百50人次。这些上访者,有90%是持有正当理由的!

即使按照中共的说法,只有85%的抗争活动是正当的,90%上访者是冤枉的,那岂不是说中共的执政能力有问题,中共的执政合法性被否定,中共的各级官员已经烂的不能再烂了吗?

答案已经非常明确了,中共必须下台!

民众的觉醒

罗干在电话会议上透露,当前群体抗争活动有了一些让中共恐惧的新动向和变化:

(一)有的提出要求改变现行社会政治制度;

(二)公开提出要党委、政府改组,指名要地方党政领导下台;

(三)出现跨部门跨地区有组织的串联;

(四)群体抗争活动有了明确的诉求;

(五)有党政部门公职人员主持、参与群体抗争活动;

(六)不少地方群体抗争由中共统治下注册的合法团体支持;

(七)群体抗争活动已形成团体,有一定经济来源和社会支持;

(八)内地群体抗争活动得到海外的支持;

(九)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暴抗暴事件上升。

中共自掘坟墓

面对近几个月来数千万工人农民的维权抗争运动,在罗干10月3日召开的电话会议之后,中共于10月19日首次发表长达74页题为《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的白皮书,宣称中国不会有多党制,必须坚持中共一党专政,任何可能削弱恶党统治权力的政治改革都不会进行!

中共可以在白皮书里阐述它的所有美好愿望,那只是愿望罢了。能不能实现?中共高官们的狂逃海外,岂不是对白皮书做出了最好的回答和讽刺?!

新华网10月25日首页的独裁自白书题目真诱人,
《特稿:中共中央决心进一步推动民主》!



新华网10月25日首页上有那么多个「评」进行思想摸底!



 
分享:
 
人气:44,1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