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德前夕 中共酷刑展在科隆举行 (多图)
 
2005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领导人胡锦涛11月初将出访德国。10月27、28日,“耻辱地带”人权图片德国巡回展于科隆(Cologne)市中心的鲁道尔夫广场(Rudolf Platz)展出。法轮功团体作为中共人权迫害的直接受害者,应邀在巡回展中进行真人模拟酷刑演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公开宣布脱离中共的陈用林、郝凤军先生应邀出席了这次图片展的记者招待会。



开幕式上国际人权代表发言




陈用林、郝凤军应邀出席记者招待会

据明慧网报道,公开宣布脱离中共的陈用林、郝凤军先生应邀出席了这次图片展的记者招待会。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前中共领馆官员陈用林说,他在悉尼中领馆的主要任务是实行挤压法轮功生存空间的政策。中共投入大量金钱收买发展中国家、西方国家及许多小国家,使他们放弃对中共的批评,这就是为什么每年国际人权会议美国提及中共人权案时受阻碍的原因。郝凤军曾是一名缉毒的刑警,后被调到610办公室监控法轮功。当他见证了法轮功学员被殴打逼供的情况后,他申请调回原单位。但是610办公室不允许其工作人员调离,他的申请被拒,无奈他选择了出走。这说明了多少善良的人在中国被强迫参与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呼声:停止迫害




路人签名声援反迫害




路人签名声援反迫害

11月初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将出访德国,法轮功学员向德国民众介绍这一讯息,并征集签名,希望德国总统科勒(Köhle)先生帮助制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路人纷纷毫不犹豫的签名声援反迫害。其中好几个人对法轮功学员们说,谢谢你们在这里做的一切。谢谢你们让我们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真实情况。目前中德经济贸易关系密切,一些德国民众认为,德国政府会首先顾及其经济利益。学员们解释了一个健康的经济贸易关系,需要良好的社会环境;制止迫害,使社会健康发展,将同样将使外国的投资者们受益。

征签过程中还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一个一岁多大的小孩儿自己走到展台前,目不转睛的看着炼功的学员,笑的很甜,直到她的阿姨来领她,中间足有一分钟时间。她的阿姨原本没注意到学员的展台,这下她也有机会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签了名,并且她对法轮功的功法很感兴趣,学员们给了她相关的资料。还有一位老婆婆看了展览后对发生在共产国家的人权迫害很气愤,但当学员问她是否愿意签名声援反迫害时,她却不签。她说类似这种签名她签过很多,现在她不再相信这些签名能起什么作用。学员又向她介绍了在其它国家征签的效果,还是不能说服她。最后学员要求送她一份关于法轮功功法的介绍,并告诉她,她会喜欢的。本来要离开的她,这下却回身抓住学员的手说,别受象我这样的不同意见的影响,你们在做很对的事,坚持下去。




图片展向世人揭示了在共产国家令人发指的人权迫害状况




图片展向世人揭示了在共产国家令人发指的人权迫害状况

两天的图片展结束了。还有很多德国人对学员们说,真遗憾,要是你们能在科隆多呆几天,也到科隆各个区展出,一定会有更多的人来参观。最后一天展览结束后,已经很晚了,工作人员把图片搬上卡车,此时依然还有行人借着路灯的灯光,驻足在没搬完的展板前在看。世界上有这么多正义,善良的人们,他们的行为就是对反迫害最大的声援。

 
分享:
 
人气:13,3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