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迫害法轮功 哈尔滨警察跳楼寻解脱 (在线收听)
 
2005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27日报导,现在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大陆警察越来越多,他们拒绝执行上级的命令去抓捕法轮功学员,有的采取各种办法保护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哈尔滨有一个警察因为良心底线承受不了,拒绝参与大搜捕法轮功学员,跳楼身亡寻求解脱。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据中国大陆消息人士透露,不久前,哈尔滨一警察因为无法忍受上级逼迫,加大力度抓捕法轮功学员,而跳楼身亡寻求解脱。这位跳楼身亡的警察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音)派出所的。


在线收听

录音:“还有哈尔滨那个,关于执行法轮功大搜捕,有一个警察良心底线承受不了了,从顶楼坠楼自尽,才阻止了这次法轮功大搜捕行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音)公安分局。”

据说,这位警察跳楼身亡后,其他警察也不愿执行上级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命令,使哈尔滨公安当局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计划落空。

录音:“是我的一名原来的在公安系统的朋友哭着跟我说的,他说死因知道了,感觉特痛苦,无论怎样啦,只要能唤醒更多的人,不要再干一些伤天害理的事。”

五中全会前后、中共权争加剧,有消息称,以曾庆红、罗干为首的江派势力欲藉加强打压法轮功再次抹黑胡锦涛,以罗干亲自部署掌控的公安系统,在全国上下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

另一种说法,在江泽民下台之前,安插了很多心腹在中央政治局,包括曾庆红、罗干。希望将法轮功的镇压继续下去,可以使胡锦涛、温家宝背上迫害法轮功的黑锅。

而越来越多被胁迫和欺骗的警察和官员在法轮功学员讲真象中清醒过来,他们在抱怨、抵制这场迫害,并采取各种方式保护法轮功学员。有明白真相的政府官员,甚至将没收来的法轮功书籍送给患病的亲人,鼓励患病的亲人修炼法轮功。

黑龙江万奎(音)市,有一位政法委书记,鼓励患病的小姨修炼法轮功。

录音:“现在有很多警察能够理解了,万奎有一个政法委书记,他在镇压法轮功期间,将很多大法书籍保留下来了。他小姨得的是肝癌,四处治疗无效,就等着死了,最后他给她说你看看《转法轮》,你看了可能好,最后一步说练练气功吧,他小姨子炼了两月奇迹般的病好了。所以说,在他的管区之内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就相对轻之又轻。”

据法轮功网站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在"十一"前必须要按黑名单抓捕法轮功学员。结果很多基层警察怨声载道。一位公安局长直接就说:“真是没事干了,抓炼法轮功的干什么?!”一个片警骂道:“抓法轮功的干什么?有什么意义?找死呢?!”

江苏某市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要出国探亲。临行前,所在地的610办公室主任来看望他。一见面,610办公室主任就对他说:"到了国外,代我向你们师父问好。"

某地一位局长说,李洪志先生真不简单,一亿多人信他,爱戴他,忠于他,真了不起!"我看他就是神,要不能操得起那么大的心?!那些炼法轮功的我看也是神,要不怎么能承受得了那么大的迫害,遭那么大的罪?!法轮功的问题早晚得给人家一个说法。"

有一位省国家安全局官员向亲人透露,法轮功传单上写的迫害情况与真实的情况还相差甚远。他说,真正动起刑来要狠多少倍。2001年所谓天安门"自焚案"还没演出来,他就得到通知了。

10 月9日,法轮大法大法学会发布公告。有评论说: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发布,可以被认为是法轮功历经持久理性反迫害,善良最终遏制残暴、正义最终战胜邪恶和天理公道全面清算恶人的新阶段。对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犯有罪错的人员是最终的选择。


 
分享:
 
人气:15,8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