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退党 中共被砍掉了半个头
 
作者:方涵
 
2005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人体绘画中有个“立七”的原则,就是指成年人站着等于7个头长。由于我们也没时间去仔细调查一个正在解体的恶党到底给它的党员人数掺了多大水分,我们姑且用中共自己号称有的7000万党员来计算,500万人公开声明退党相当于中共党员的1/14,按照人体比例的原理,相当于半个头的高度,换句话说, 500万人公开退党相当于砍掉了中共的半个头。

大家知道,除非肉联厂做酱猪肉,要尽量把每一块肉都剃下来。在战场了,只要一个小小的子弹打穿了人的一个致命的部位,例如心脏、头颅、咽喉,人就活不成了。例如,多伦多的王公石先生曾经讲述过他在六四现场救援过一个中枪的女学生。她的前胸被从背后射入的炸子儿打开了一个约10厘米的洞,王公石眼看着她不行了。那么同样的道理,中共的头被500万人退党砍掉了一半,这个恶党还能活吗?

有人可能会问,500万人公开退党为什么不是相当于砍掉了中共的半个腿,而是相当于中共的半个头呢?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邪灵,关于这一点在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中有非常精彩的论述,本人就不重复了。如果还没有时间通读《九评共产党》的中国人,本人衷心建议大家一定去看一看,否则真是人生中的最大遗憾。

中共这个邪灵有个最大的弱点,就是怕被曝光。例如引发了多伦多十几万华人上街抗议中共六四屠杀的天安门现场录像,中国国内的老百姓根本看不到。所以当中共开动其控制的宣传机器向国内民众洗脑说天安门“没开一枪、没死一人”的时候,当时我真的是非常相信的。在被剥夺了知情权的情况下,对从国外传来的真象当然是按照中共设计好的程序,大呼“海外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如果国内的老百姓也能向海外华人那样看到六四天安门现场的情况,中共在16 年前就垮台了。

1999 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开始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也充分体现了中共邪灵怕曝光的致命弱点。经过了一年多的铺天盖地的给法轮功造谣宣传之后,中共发现民众对其给不出正当理由的、却表现出歇斯底里的对信仰“真善忍”团体的镇压感到不可理喻,并对法轮功团体产生了同情和想要去了解的心理。中共一看势头不对,赶快在2001年1月导演了破绽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之后,把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转入了地下,在媒体报导上销声匿迹了。现在很多中国人认为“中共还在镇压法轮功吗,不是早就没有声息了吗?”

从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中共邪灵怕被曝光的致命弱点就表现得更加明显。中共先是经历了几个月不敢吱声的时期,然后再全国开展起规模巨大的“保鲜”运动,却不告诉中共党员为什么要开展“保鲜”运动,以至于了解到了真像的中共党员和普通民众纷纷寻找《九评共产党》。据华府退党服务中心于建梅介绍,中国某大都市九评光碟供不应求,一般盗版光碟2-3元一片,九评被炒到几十元,人们买起来都不砍价。

为什么500万人公开退党是砍了中共的头不是砍了它的腿就很明显了。因为大纪元网站每天退党人数的增长是全世界包括中共内部和国内民众都能看得到的,是中共竭尽全力却封锁不住的,是中共最惧怕的真象的曝光。

有人问大纪元上的退党数字是否准确,我说不准确,因为国内还有大量的人在退出中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的干扰,他们的心声没能够及时传出来。大纪元上的退党数字是中共封锁不住的那部份,就像一个人,可以用华丽的衣服掩盖住他流脓的肢体,却无法用布包住自己的头一样。大纪元上的退党数字把中共头上不断扩大的窟窿展现给了全世界。


 
分享:
 
人气:16,1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