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关注!中共要拉新加坡下水
 
陈东
 
2005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0月23日发表了一则消息说,应中共邀请,新加坡共和国总理李显龙将于10月24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报导说,李显龙表示新加坡愿进一步拓展与中国友好合作关系。

1952年2月10日出生的李显龙,早年留学英国和美国,获公共行政学硕士学位。受自由世界熏陶的李显龙应该对共产党是有所了解和厌恶的。

李显龙曾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役,获准将军衔;1984年开始从政,先后任贸工部长、国防部第二部长、金融管理局主席和副总理等职;2004年8月就任总理兼财政部长。

大纪元新加坡记者海容10月21日曾报导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新闻,10月20日,新加坡金融区RAFFLES出现了声援500万退党的横幅及展板,让金融区的工作人员知晓退党大事。

这对于新加坡来说是件大事。过去是很难如此顺利的摆放这些退党横幅及展板的,但今天不同了,有些微妙的变化。中共对新加坡政府这种变化当然是极度敏感和惊恐万状的。

明天,10月24日,李显龙将去北京。中共在即将灭亡之时,死拉新加坡下水。希望新加坡共和国总理能够看准世界潮流的动向,顶住压力,不与狼同舞。

请各位密切关注,为了新加坡人民的未来,决不让中共迫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范的阴谋得逞!

 
分享:
 
人气:23,95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