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萨达姆案辩护律师被“喀喳”了(图)
 
戚思
 
2005年10月22日发表
 

贾纳比(Saadoun Sughaiyer al-Janabi)是萨达姆受审案七名共同被告
之一艾萨顿的辩护律师,因助纣为虐被杀!

【人民报消息】前伊拉克独裁者萨达姆-侯赛因及七名亲信10月19日以大屠杀罪受到审判。

伊拉克政府发言人库巴说:“我们国家如此混乱的原因在于,有一个人窃取了2千7百万人民的意志35年,并使人民陷于战火和苦难中。”伊拉克贝亚报刊登了强有力的标题“世纪审判”,并说,“伊拉克人民终于目睹前独裁者接受伊拉克司法的问断”。

伊拉克民众表示,萨达姆的世纪审判让他们等了太久,不过他们相信迟来的正义最终会让无辜丧命的亲人稍稍得到安息。一名伊拉克官员形容,大审萨达姆是伊拉克全国心理治疗的开始。美国大使哈里札德欢称,这是“建立新伊拉克的重大另一步”。

但是有的律师明明知道事实真相,却为了得到高昂的律师费。昧着良心替这些屠杀人民的刽子手们辩护。这样没有良知的律师当然越少越好。

中央社巴格达10月21日法新电,伊拉克官员们今天说,前独裁者萨达姆同案被告沙登所聘律师贾纳比已被杀害。

10月20日,在萨达姆涉嫌屠杀什叶派教徒案开审之后仅一天,周四(20日)夜间,贾纳比在办公室内遭到两车持枪男子挟持,后来尸体在巴格达北部贫民区吾珥被发现,头部中了致命的一枪。

沙登曾担任伊拉克革命法庭首席法官和萨达姆办公室副主任,他周三在被告席受审时,就坐在萨达姆的身旁。周四他的律师就彻底的闭上了胡言乱语、颠倒是非的嘴巴。

为此,萨达姆的辩护律师群吓的尿了裤子,要求当局,对萨达姆的伊拉克籍律师杜莱米加强保护。

这个消息对所有的、尤其是中共公检法里助纣为虐的人狠敲了一下警钟,别以为助纣为虐就没事呢,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喀喳”了!

 
分享:
 
人气:21,8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