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干扰!新加坡闹市区声援500万退党(多图)
 
伊冰
 
2005年10月21日发表
 

大纪元的义工在闹市区帮助人们了解“退党”“九评”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新加坡记者海容10月21日报导了一个引人注意的新闻,10月20日,新加坡金融区RAFFLES出现了声援500万退党的横幅及展板,让金融区的工作人员知晓退党大事。

中午12:50,正是人们吃饭休息的时候,户外人潮汹涌之时。大纪元义工展出了声援500万退党的横幅及展板,同时分发“中共解体,新纪元到来”的资料。

这在过去是很难如此顺利的摆放这些横幅及展板的,但今天不同了,有些微妙的变化。

一会儿,来了2个制服警察。新加坡人最怕警察了,因为警察一来就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一下子,RAFFLE金融区的关注焦点都跑到这里来了。从图片上看,两个警察在打电话,似乎是向上级汇报和请示。

过往的人都盯着横幅看,要资料看,人们想了解发生了什么大事。

不一会儿,又来了一些警察,估计加上便衣,大约有10个。他们站在那里观察了一段时间,在得到指示后便都撤到很远处去了。这又是一个和过去不同的微妙变化。

当地电视媒体,英文报“TODAY”也来采访,了解退党,九评的情况。

大纪元义工说:“我们看到,本星期三,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恶党及其附属组织的人数超过500万。我们就觉得这个是一件全球的大喜事,我们要把这个喜讯告诉给本地民众,所以我们在闹市区,金融区搞一些活动,效果很好,人们也很想知道具体情况。”

新加坡华人特别多,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搞!


大纪元的义工在闹市区帮助人们了解“退党”“九评”


警察的出现让人们更想了解发生了什么


在金融区展出声援500万退党横幅


在金融区展出声援500万退党横幅



 
分享:
 
人气:23,7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