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新唐人免费大广告 九评光碟沿海供不应求 (录像)
 
2005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为封堵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及退党资讯在大陆传播,中共610办公室今年春节时贴布告恐吓民众不得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结果竟为新唐人在大陆作了个「免费大广告」。目前,被新唐人电视台制成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VCD版,在中国沿海大城市供不应求。

realPlayer 在线收看(128k)

realPlayer 在线下载(128k)


据新唐人10月17日报导,家住中国大陆沿海某城市的李先生,因为举报单位领导腐败问题而遭到打击报复,失去了工作,到北京上访不但没有解决问题,还被信访办的警察殴打。在讲述他的遭遇时,李先生谈到了新唐人根据《九评》制作的VCD在当地传播的情况。

李先生说:“《九评》电视剧,好、好、好!看的人都说喜欢看。电视剧,有画面的那个,现在外面看的人好多,供不应求。他们去复制几盘,原来我们这里复制一般性的VCD,2到3块钱就可以了,现在这个东西要几十块。有的人几十块钱他也要,来不及复制,供不应求。我看了几十遍了。10个小时呢,看了以后,大家看。《九评》很好,是个好东西。”

李先生还提到,在他们那个地区,很多人都在看新唐人电视,但鉴于安全原因不便说出具体的情况。不过让当地民众认识新唐人电视台的,却是当地的市政府。

李先生:“共产党有个‘邪教办公室’(610办公室),新年时贴个布告,什么新唐人电视台,反动反华的,在美国!请居民不能看,收到以后及时举报,给奖励。原来我们不知道的,这么一搞,就都知道了。”

李先生还表示,中共的确就像《九评》所说的那样,现在上访民众都知道上访其实根本不可能解决问题,国内的媒体也不可能给人民说话。他希望通过海外的媒体,让世人知道他们的冤屈。

 
分享:
 
人气:16,9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