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肖庆庆
 
2005年10月15日发表
 

李开复急当中共走狗
【人民报消息】曾任微软高级主管的华裔李开复在中共的策划下,突然主动找到Google的老板,表示自己要跳槽,要去当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总经理。他说服了太太和孩子,在这个时刻长期居住在中国。

这实在是一个匪夷所思的事情,微软非常重视他,Google也并没有想要挖墙角,而是李开复自己放下身段,走进Google老板的办公室,要求跳槽。他的要求就是去中国工作任中国区总裁,并且可以和他中国的朋友谈论技术!这难道不奇怪吗?没有中共在背后起作用,要偷微软和Google的技术给中共,李开复怎么会如此发神经!

但是,老天爷能让中共如愿吗?当然不能,所以微软控告了表面上跳槽Google,实质是要当中共技术走狗的李开复。

中央社记者江珺矽谷10月15日报导,曾任微软高级主管的华裔李开复,因为跳槽搜寻引擎巨擎Google而遭微软控告。本案稍早,微软所在地的华盛顿法院已经判处李开复和Google败诉。Google总部随后在加州上诉后,昨天加州法庭仍初步维持原判。

曾任微软互动服务部门副总裁的李开复,在今年七月跳槽Google负责中国事务。由于他的新职务与在微软的职务雷同,违反他在2000年于微软签订的非竞争性合约承诺,即一年之内,不得到对手公司上班,因此遭到微软控告。

微软随后在华盛顿州法院的诉讼中获得胜利,李开复也因此不得于一年内,在Google从事类似微软的工作。说白了,李开复急切想扎进中共怀抱、为中共提供高科技技术是异想天开、痴心妄想!

由于加州法律较为保障科技员工自由跳槽的权力,因此Google在华盛顿州败诉后,立刻于总部所在的加州法院提出上诉,希望加州法院能够判处华盛顿州的禁制令无效。

然而,昨天加州联邦法院在正式聆讯前,决定暂时延后Google所提要求,而使得微软再度获得初步胜利。

显而易见,李开复要为中共的独裁统治服务,脖子上再长三个脑袋恐怕美梦也无法成真!

 
分享:
 
人气:29,6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