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澤民周永康眼裏這個重要新聞很可笑(圖)
 
陳東
 
2005年10月15日發表
 

中共淫亂核心江澤民!
【人民報消息】有婦之夫的中共「核心」江澤民長年與有夫之婦的陳至立、黃麗滿通姦,並把這兩個姦婦提拔當國家的高級領導幹部,影響面最大的是往歌星宋祖英手裏塞淫亂的小紙條,致使宋離婚、成爲江的專用品。公安部長周永康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之時,多次強姦賓館工作人員,所以被江破格提拔。有江澤民這樣的上樑,下面的官員亂的都無法控制了。

美聯社10月15日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報導,報導說,大約一年前,普林斯頓大學一羣學生髮起組織了一個旨在推崇婚前貞節的社團。雖然在其他大學亦有類似的社團,但在常春藤盟校中還是僅此一家。這種學生社團在南方不少見,其理念已在全美廣泛推行。

美國著名的普林斯頓大學學生社團推崇婚前守貞理念,在江澤民周永康眼裏簡直太不可思議,也感到非常可笑!

報導說,這一社團以英國哲學家伊莉莎白.安絲孔(Elizabeth Anscombe)的名字命名。作爲一名堅定的羅馬天主教徒,伊莉莎白堅定捍衛教會在性方面的教義,保持婚前貞操。她於2001年逝世。

在古代,一些國家有不成文的法律,通姦男女衆人可用亂石砸死。江澤民要是活在那個時代,早就利利索索給處理掉了,還省了上法庭一道手續!

報導說,該社團領導者說,該社團對任何人開放,凡想參加社團活動的人不需籤什麼保證或履行宣誓,即使是那些只是在知性上對婚前守貞理念感興趣的人也可參加。

發起人說,創立這一社團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讓那些不願在婚前發生性行爲的學生知道,他們並不孤立。

古代,那些在婚前發生性行爲的,輕者一輩子被人戳脊梁骨,重者被處死。現在呢?守貞操者反倒被人嘲笑,中共高官裏沒有包二奶的甚至被人看不起,自己也覺得沒面子。人哪,墮落到何種程度了,在神的眼裏是罪不可赦的!

報導說,這一社團組織並不與某個特定的宗教或政治意識形態有關聯,但大多數發起人都是天主教徒,而且幾乎全都是共和黨的支持者,因爲很多共和黨成員都反對墮胎。不過其他成員中也有一些多年的民主黨員、猶太人及其他宗教人士。

看來只有敬畏神的人才會遵守神給人立下的規矩,「保守派」到了今天成爲美譽,而大流氓江澤民、周永康之流在神的眼裏畜生不如!

 
分享:
 
人氣:25,2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