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遇“豪雪”之灾 沪民盼江赶快滚开
 
欣欣
 
2004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上海是江泽民发迹的地方,中纪委建议“体面退休”的原上海市委书记黄菊被江推进了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为他摇旗呐喊。

现任市委书记陈良宇和市长韩正已经成了上海人民炮轰的对象。近日,上海市人大代表,在中央召开的座谈会上轰陈良宇、韩正说:党政一把手,应当自觉公开个人及配偶、家属的经济状况、收入;否则,叫百姓监督市委、市政府工作,怎样监督?还不是搞假的一套!

除了肆意贪占,陆沉的上海还搞了一大堆的面子工程,把上海的地面压得下沉的更快了。

造价12亿美元的德国造上海磁悬浮高速铁路轨道发生沉降,不但存在安全问题,而且由于票价昂贵而乘坐者寥寥无几。跌了一个大跟头,交了12亿美元的“学费”(中共官场用语)还没有罢手,又提出要在京沪线采用磁浮轨道列车。

法国的飞机和德国的磁悬浮高速铁路都是囤积卖不出去的东西,中共拿着外商投资的钱去讨好拉拢这些国家政府,上海就是个试验场。这些事都是江泽民拍板促成的。

新年要到了,30日一场“豪雪”致使上海众多路段结冰严重,申城高速公路已全部暂时封闭,数十个高架上、下匝道采取间歇性关闭。12亿美元的磁悬浮高速铁路更是成了一景

高架管理部门当夜紧急出动16辆撒盐车,截至30日23时30分,已有十吨盐撒向高架及大桥。

半小时撒两吨盐 史上罕见

据新华网12月31日报导,30日18时后,由于雨雪依然较大,高架路面结冰情况较为严重,市交管部门及时增派警力,在一些比较重要的路段或结冰比较严重的路口不断使用喇叭,提醒过往车辆控制车速,防止事故发生。与此同时,高架管理部门当夜紧急出动16辆撒盐车。

市政养护人员表示,21日18时,交管部门首先封闭了鲁班路转盘上大桥匝道,随着雪势不减,20时封闭了大桥主桥面,工作人员在半小时内大约铺撒了近两吨盐,这在上海市历史上极为罕见。

上海市民认为如此大雪不能硬说是“瑞雪兆丰年”,应该承认是灾祸。有些人甚至认为江泽民住在上海给这里带来晦气。

数十个高架匝道间歇性封闭

为确保雨雪天气下的行车安全,在除冰消雪的同时,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适时采取一系列控制措施。内环高架武夷路(南浦大桥方向)上匝道、延安高架(外滩方向)虹井路、娄山关路上匝道、南北高架淮海路(卢浦大桥)上匝道等数十个匝道,交管部门根据车流情况实施间歇性关闭,以疏散积压车辆。而到了夜间,由于众多路段结冰情况严重,申城高速公路曾一度暂时封闭。

风雪迷眼 交通事故增加一倍

连绵降雪不断,对申城道路交通造成较为严重的影响。由于风雪迷眼,机动车驾驶员车速普遍比平时减慢50%以上。根据市交巡警总队统计,30日7时至19时,上海高架道路共发生事故86起,比平时的 40余起增加不少,车辆抛锚事件50起。不过,由于18时之后,雪势依然未停,部分路段结冰更为严重,车辆行驶速度相对比较缓慢,碰擦事故也相对较多。

上海大街小巷有这么一个说法:江泽民在哪里,哪里不出现点问题那反倒奇怪了。所以希望江泽民赶快滚出上海去。


 
分享:
 
人气:28,2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