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欲起!江泽民准备另立中央(多图)
 
青晴
 
2004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重庆是江泽民把持的据点,2002年十六大,江把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提升到中央,当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并且准备让他到第五代中共最高领导班子里去。

2002年10月22日,在江泽民的安排下,原交通部部长黄镇东接替贺国强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重庆是农民示威频繁的直辖市,从来就没有安定过,也一直和温家宝提出的宏观调控对着干。今天新华网上出了一个新闻证实了这一点。

新华网12月29日以《重庆一镇政府举债建办公楼 酷似天安门/图 评》为题报导,重庆市忠县黄金镇政府举400余万元的债修建了一个「天安门城楼」式的豪华办公楼,这个豪华办公楼是去年下半年决定要修的,直到最近才完工。一个小县里的一个小穷镇在宏观调控时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后台他敢?!

地名要吉利

报导说,该镇党委、政府修建办公大楼,竟然修成了“天安门”城楼的样式!这栋耗资400余万元的仿古建筑气势不凡,门前的台阶有6层111阶。当地群众称,“天安门”前直通忠(县)梁(平)公路的台阶两旁有对称的六幢房子,形成“王”字排列,颇具威严之势,而“天安门”主楼成了“主”字的一“点”。

有知情人透露说,这是江泽民的意思,他可不是随便挑一个地方建「天安门」的,看看那个县名镇名就知道几分了:「忠」县,「黄金」镇。


江泽民要在这里称王当主
报导说,依山而建的黄金镇政府大楼远远就跃入记者的眼帘:整个办公区共有七幢楼,“天安门”雄踞正中的山腰之上,两边下方各有三幢白墙红柱的二层办公楼,气势之宏伟,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报导说,一位姓曾的村民说他数过整个办公区的房间,除了“天安门”内的大会堂和多功能厅,六幢楼房里就建了超过120间房子,每个办公室都是套间,里边的办公家具都是新的。记者问起该镇的财政收入,有人说“少得很”,但具体财政收入多少钱,没有人透露。

报导还说,几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干部告诉记者,建镇政府办公区时,该镇党委书记王尔诚、镇长成书兰是主要负责人。一位干部讲,在设计时,整个办公区设计为“王”字型,在“王”字型布局之上,就修了一座仿建的“天安门”城楼,“天安门”中间的门拱,就是这些建筑的中轴线。而且整个台阶的布局也极有讲究,从大门拾阶而上,共有六个平台,从大门到第一个平台,共有21个台阶,象征21世纪。从第一个平台而上,其他五个平台都有十八级台阶相连,就在最后一个平台上“天安门”的台阶,两边的台阶都各有十九级,分别都有含义。“天安门”正是王字型建筑上的一点,正好又形成一个“主”字。据周围村民讲,就在去年下半年该工程开工时,大放鞭炮,热闹了大半天。

一个小镇的干部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构思,他们也没有如此狂妄的胆儿。

江要另立中央

记者芮潇潇报导说,老远看见,整个楼房区全部红砖绿瓦,随山势蜿蜒而上,错落有致,煞是气派。黑色的电动伸缩门上,一头金色的大狮子雕蹲在上边,大狮子身后,跟着许多小狮子,在大狮子脚下,电子显示屏上红色的标志不时闪动。


上面的大会堂俨然北京天安门
记者拾阶而上,漂亮的路灯分布在台阶两边,台阶两边的六幢楼房空无一人,只有一块黑板上写着年终报账的通知。走上100多阶青石台阶,便来到群众所说的「天安门」前。门前立着不锈钢旗杆;二楼屋檐下,挂着一个巨大的国徽(镇为何要挂国徽?);在最大的拱门黑色方形牌上,书写着三个镏金大字「大会堂」(江要另立中央?)。透过玻璃门,二楼是一个大型会议室,高出会议大厅一米左右的主席台上,紫黑色会议桌后边摆着一排黑色皮椅。仿“天安门”大楼建有拱形门,整个建筑红墙之上,便是白色的栏杆,屋顶黄色的琉璃瓦与山后的绿树青草相映,显得更加耀眼。整个建筑挑檐斗拱,匠心独具。所有屋脊之上,都有巨龙盘踞,龙头之下,吼兽、猴子、雄鸡等脊兽在冬日的雨中显得非常醒目。仿“天安门”大楼的一楼是多功能大厅。记者走上二楼,就是群众所说的观礼台,整个观礼台有三四米宽。站在观礼台上俯瞰两边,对称的六幢红柱白墙的办公楼,顶上全是别致的楼顶小花坛,有的屋顶还设有树桩形座椅。

有消息透露,江泽民不甘心在明年三月人大会议下台,他已经有迹象在准备内战了,要另立中央,地点就设在直辖市重庆内。

江泽民的几个动作

日前,任期到明年三月五日的中国国家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了两个命令,一个是规范军队先期装备研究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预先研究条例」;另一个是强调要以「三个代表」为重要思想、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档案条例」,有人说只有江泽民这种无赖才会签署以他自己的思想为指导的「条例」。

香港明报12月28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自明年元月一日起,中共陆海空三军军官工资大幅度调整。以陆军为例,少尉排长月薪约三千元人民币,较目前不到两千元月薪,增幅近百分之五十;校官月薪调升为每月五千至六千元;海、空军、二炮部队军官收入高于陆军一倍;士兵津贴增加为三百元;士官工资一律加薪五成。

引人注目的是, 海、空军、二炮部队军官收入高于陆军一倍,而这三个头头都是江亲手提拔起来送进军委会的。江要另立中央需要的就是能打立体战争的海、空军、二炮部队。而军队的高科技信息战技术掌握在江绵恒手里。据悉,江以打台湾为名搞军备,实质上是为了搞内战准备的。

不多说了,摘录新华网友的几个帖子给大家看看:

是否要占山为王?

狼子野心昭然可见!

谋反!!!谋反!!!谋反!!!

不伦不类,正是这些土皇帝心绪的写照,如果时机成熟,这种人难保不会称帝!

这在封建社会恐怕这个镇的官要被诛九族的,他们也真是够大胆的啊!

但凭一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哪来的胆量和勇气搞此创举?举一反三吧!值得我们深思的地方太多!不要被表面文章所迷惑!


江急啦!人大明年3月召开,将选举新的国家军委主席!




 
分享:
 
人气:49,0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