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日暮途穷 又做愚蠢新决策:不准退党
 
2004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自大纪元2004年11月18日开始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在社会上已引起巨大反响和震撼,不少华人读者来信,赞赏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冷静、客观、理性而锐利的笔锋,全面揭示了中共统治的谜底。同时收到一些读者来信,要求刊登退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声明,目前还有不少民间团体呼吁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倡议和个人要求退党的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正成为一股社会正义之流。面对汹涌而来的退党潮流,中共下达了新规定:不准退党。

连接收听

大陆64民运人士,青年网络作家,清华核物理专业毕业生张林,他说:(采访录音)

北京64 难属齐志勇对此发表评论, 认为人们已经看不惯这个党了, 所以要退党--- (采访录音)

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则认为也不会发生全退, 因为还有些人会为了谋利留在党内--- (采访录音)

一大陆消息人士认为黑社会和邪教的一个标准就是只准进不准出:---(采访录音)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分享:
 
人气:22,7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