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我們收到絕密傳真 要求嚴查九評
 
2004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尊敬的大紀元工作同志,你們好!

我是大陸的一名政府工作人員,是你們的忠實讀者。特別要感謝「無界瀏覽」,讓我能夠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自由地訪問你們的網站。

最近,你們發表的《九評中國共產黨》給我以無比強烈的震憾,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即使說一萬聲謝謝也不能表達我的心情!真的太好了!說得太正確了、太真實了,我周圍的一切無一不是最好的驗證--我在政府…(亂碼)

你們發表的《九評》我全文都認真的看了,看完以後,真不知說什麼好,簡直太好了,太珍貴了!!!!我把它打印出來,讓我周圍的人都看了,他們沒有一個不說好的!!!!可是,就在這個星期,我們收到了上級的絕密傳真,要求嚴查《九評》…(亂碼)

幸好,我閱讀了《九評》的全文,否則真的又要上當,真認爲《九評》是一個反動的東西呢。回想起當年,中央電視臺批評美國國會人權報告、批評陳水扁就職演說等等事情,我才明白,共產黨是多麼的卑鄙!他斷章取義,不…(亂碼)

共產黨的無恥、卑鄙用「流氓」二字根本都不能形容,但可悲的是,中國那麼多的人民還不知真相,還要繼續被共產黨玩弄。

我有千言萬語想向你們訴說,但不知從何說起……向你們表示最真誠的謝意!我衷心的盼望--千萬不要讓《九評》這樣的珍貴文章消失,要讓更多的人讀到《九評》!雖然共產黨在竭力地封鎖《九評》,但我認爲----只要有一個人讀過他,便會留在這個人的心中,兩個人讀過它,便留在了兩個人的心中。我相信,隨着…(亂碼)

以上所言,雖然語無倫次,但都是心裏話。其實,現在絕大多數人都與我有同樣的看法,只是不敢說罷了。

再次向你們致敬,願《九評》永存!願每一位中國人都能讀到《九評》,我也會爲宣傳《九評》盡我的努力!

大陸一名政府工作人員(原諒我不能留下真實姓名)


 
分享:
 
人氣:23,8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