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震撼 中共視線再次轉向法輪功
 
作者:江源
 
2004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和人民日報接連發表文章,在大陸對法論功的批判宣傳漸弱之後,再次掀起揭批法輪功的攻勢,稱「法輪功」策劃、組織,並指揮境內 「法輪功」頑固分子,編造受迫害謊言、炮製假照片,造謠誣衊,企圖「破壞國內的社會政治穩定,破壞中國改革開放的大好形勢」,表示要堅持不懈地堅決同「法輪功」作鬥爭云云。

文章花了不少心思、用了不少篇幅,描述湖北法輪功分子如何炮製受迫害材料與假照片,想再次煽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但且不說這些在沒有第三方證實下出籠的東西真僞如何,僅就「破案」後這些法輪功「癡迷者」的「交代」、「痛心疾首」等十分眼熟耳熟的文字描寫,就足以使人聯想到中共媒體從天安門自焚開始歷次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想到其一慣不擇手段且拙劣的表演。

在歷時五年多的漫長鎮壓和法輪功以獨特的「講真相」形式,將大量血腥事實公之於世之後,不僅絕大多數國家和曾被矇騙的人從謊言中驚醒,就連中共政權本身也自知大勢已去,對法輪功的鎮壓成了難以收拾的殘局,成了政權維繫的致命點,出於統治需要也曾一度傳出過平反的聲音。

但在現今中國社會矛盾日益激化和動盪之時,明眼人都可見,中共無法消除的生存恐懼決定了其統治的殘暴。自中共政權交接以來,胡溫也曾說要以法治國,推行親民政策,但隨着民間維權活動如火如荼展開之時,隨着更多的知識份子、異議人士參與維權之時,中共即開始了對維權者的殘酷鎮壓。在《九評共產黨》刊登後,引起的震撼和退黨潮使其更感恐懼,他們內部透露胡錦濤說:「我們意識形態控制失敗,應該向北韓、古巴學習」,學習的結果就是加強鎮壓封鎖,越來越多的自由思想者和維權人士被捕。

其實,新華社等中共喉舌在此時再次關注法輪功,也是中共面對執政危機必然採取強硬措施的整體部署中的一環,是中共絕不會允許人民有任何信仰言論自由,以及履行憲法權力的殘暴本質的再次暴露。

在中共仍在聲稱「執政爲民、立黨爲公」之時,將其罪惡本性昭示天下是爲人之責,當人們越來越認清它的真面目時,每一個謊言和騙局都只會加速其自身的滅亡。


 
分享:
 
人氣:20,2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