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共產黨「大公無私」的畫皮
 
東方醒
 
2004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生在五十年代,是典型的「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的那一代人。從很小的時候起,我們這一代就被教育要做一個大公無私的人,同時,也被反覆灌輸共產黨是一心爲着解放全中國全人類而奮鬥的大公無私的代表。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這代人都對此篤信不疑。但今天,在付出了幾十年慘痛的心理代價後,我們終於看清了,共產黨嘴巴里的大公無私,原不過只是他們用來美化自己的畫皮和誘騙民衆心甘情願爲其奴役的手段。其實,共產黨從來就不像他們吹噓的那樣是什麼大公無私的代表,恰恰相反,而是私慾膨脹到極點的典型,是私心在人世間最極端最邪惡最醜陋的體現。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共產黨更自私的了。

共產黨這種極度膨脹的私心和私慾,體現在他們的一言一行中,其中最突出的是以下十個方面。

第一、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共產黨更狂妄自大、惟我獨尊的了,他們從來都以救世主自居,一貫都是老子天下第一。《國際歌》裏唱到,「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其實,在共產黨眼裏,並非真的是「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而是容不得別人當救世主,必須有他們來充當這個世界的救世主;在他們看來,這個角色非他們莫屬。共產黨最喜歡擺出一付以解放全人類爲己任的姿態,中國共產黨更是自吹什麼「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正是這種救世主狂想的集中體現。

第二、共產黨自以爲無所不能。大躍進時代流行的口號,象什麼「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等等,最能說明這一點。當然,共產黨內又有狂熱主義者和現實主義者之分,後者承認共產黨並非想辦什麼事就能隨便什麼時候辦到,但他們還是認爲,現在辦不到的事,將來終有一天能辦到。歸根到底,黨還是無所不能。

第三、共產黨不僅認爲自己無所不能,而且認爲自己無所不知。他們一而再、再而三地吹噓,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天地萬物的祕密都已在和都將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這面神奇的顯微鏡下敞開。而且,無論是真理的發現權,還是真理的解釋權,都是被黨壟斷的,其他人只有學習和運用的份,除此之外,別無所能。

第四、試想,一個以救世主自居,自以爲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羣體還會把什麼放在眼裏嗎?當然不會!所以共產黨天生的性格就是「天不怕、地不怕,敢把皇帝拉下馬,」他們不信神、反宇宙,他們的口號就是「造反有理」。記得毛澤東有一次在和美國記者斯諾的談話中曾經稱自己是「禿子頭上打傘--無法無天」,可謂惟妙惟肖。諸位還記得《共產黨宣言》中的名言嗎?「我們失去的只是鎖鏈,將要獲得的是整個世界。」狂吧?!

第五、共產黨的獨特個性還表現在以我劃線,絕對排他,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他們不僅容不下任何一個反對者,而且也容不得一絲一毫異己思想的存在。在社會上是這樣,在黨內也同樣如此。當他們沒有取得政權的時候,他們常常打着爭民主爭自由反獨裁的旗幟以爭取民衆的支持,但一旦如願以償登上他們夢寐以求的統治寶座,就會立馬撕下僞裝,露出崢嶸,將當年整天掛在嘴邊的民主自由拋到九霄雲外,這時人們才大吃一驚,原來共產黨才是世上最大的獨裁者,是獨裁中的獨裁。誰膽敢反對他們,或是保留一點與其不同的個人思想,共產黨就會把他打倒在地,再踏上一隻腳,叫他永世不得翻身。一句話,共產黨的統治就是蠻橫無理的強權和暴力。

第六、共產黨不但否定抽象的人性的存在,而且敵視人性,他們只承認階級性,認爲黨性又是階級性的集中體現。從這種理論出發,共產黨鼓吹爲了黨的利益,人可以放棄一切而且必須放棄一切,包括人倫、道德、家庭、師生等等。因此,說共產黨反人類完全是名副其實,一點也沒誇張。

第七、爲了維護自身的獨裁地位和既得利益,共產黨深知抓權的重要性。不論哪個國家的共產黨毫無例外都是超級權力狂,無一不把權視爲自己的命根子,看的比什麼都重要。近幾十年來,共產黨有了許多重大的變化,尤其在中國,甚至連在共產黨的教義中一向被認作敵人的資本家都成了共產黨積極發展的對象,這種變化不可不謂驚人,但萬變之中惟有一點沒變,那就是對權力的絕對控制。

第八、共產黨統治國家的有兩大法寶,一個是上面講到的暴力強權,另一個就是謊言欺騙。其中謊言欺騙主要又表現在三個方面,一是美化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二是抹黑對手,將其妖魔化;三是強姦民意。爲了這些他們可以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共產黨堪稱是人類歷史上空前絕後的造謠能手,一部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典型的造謠史。如果共產黨哪一天不造謠了,那太陽肯定從西邊升起來了。

第九、共產黨把征服世界、征服人和自然當成自己最大的快樂。毛澤東早年「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的名言,再生動不過的表達了這一點。而快樂中最快樂的,又數和人鬥,也就是整人。之所以如此,原因很明顯,那就是在這種戰天鬥地的過程中,可以充份體會到那種無所不能、爲所欲爲的邪惡快感。

第十、共產黨一向提倡大公無私,因此騙取了許多善良人的好感和信任。但什麼是他們眼裏的真正的「公」?真像他們所講的,這個「公」是指民族、國家、人民和人類嗎?非也!其實拆穿西洋鏡,共產黨詞典裏的所謂「公」,就是他們自己,看清了這一點,你就不難明白,爲什麼他們要那麼買力地提倡大公無私了,因爲一旦大家都按照他們要求的那樣做到「無私」了,都「爲公」了,也就能夠心甘情願的受其奴役了。因此,說到底,共產黨所謂的大公無私,就是要天下的人都放棄自己的「私」,來一心一意地爲他們一黨的私效力。

一個私心私慾膨脹到如此地步的黨會給人類帶來什麼?不用說大家也可想而知。共產黨誕生後一百多年來的所做所爲已充份說明,共產黨不除,國無寧日,民族無寧日,人民無寧日,人類無寧日。今天,該是我們攜起手來,爲它送終的時候了!


 
分享:
 
人氣:16,9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