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來鴻:中共越上層越沒信心 他們自己都知道不行了
 
2004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編按:因爲安全原因,來函中相關名稱被略去。〕

Y:你好!

提起「九評」 ,還真巧前不久本單位就有許多同事在傳,很多都看了至少兩評。

這次年終會議選在風景區XX山,大家比較輕鬆。在宴會上當黨委書記每桌祝酒時,邀請一位看過「九評」 前兩評的同事「入黨」,沒想到這位老兄膽敢反過來勸說書記「退黨」 ,還說自己代表了民意,弄得書記差點下不了臺。他說他也勸過另一個單位行政領導退黨。看來「九評」 的作用很大。有的同事告訴我: 「九評」 訂成小冊子,好多人都得到了。也有一位悄悄告訴我:「用無界網可以看到……」(她以爲我不懂上無界),還告訴許多無界上看來的消息,說她看到這些被封鎖的消息「很振奮」 ,無界網真起作用啊。

第二天遊山,幾個將要退休的職工在山頭上,開玩笑地向山下一些新職工揮手搖帽,並學着老毛的姿勢和聲調,叫他們跟上山。沒想到這些新職工中有人也開玩笑說:你們是那一部份的?是XX黨我們就不去了,是國民黨我們就跟上來。

在回單位的飛機上,又談起「九評」 ,一位將退休的幹部說:他們玩完了(指XX黨) ,他們越上層就越沒信心,他們自己都知道不行了。

一位朋友還告訴我:省委書記在前段開會時對臺下的人說:「現在是XX黨最不穩定時期,一點小事就會乘機鬧事(指四川等地民衆鬧事綁架省委書記) 」 。讓臺下的「小心」 行事 。

本單位的職工在後面對單位書記鄙視起來,說這個人不學無術,是被XX黨徹底地洗了腦子,不是正常人,沒人性,整人厲害。單位也有人膽子壯起來,打着橫幅去政府門口上訪,因政府建的集資房子偷工減料,官商貪污了錢,可房子住兩年就裂開了大縫成爲「危房」,職工一輩子存的錢就這麼打了水漂。

W

(大紀元)


 
分享:
 
人氣:22,7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