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有线电视17台将播出“九评共产党”系列节目
 
2004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社会各界引起极大的反响。基于“九评共产党”的重要价值和强烈的社会反响,新唐人电视台特别制作了音像版,休斯顿华纳有线电视第17台将于下列时间播出部份内容:

2004年12月27日(星期一)晚9时至11时半,播出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和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2005年1月3日(星期一)晚8时至9时半,播出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敬请收看以上节目,除此之外,在每集之后,还会播出部份时事论坛节目。大纪元时报也期待读者踊跃投稿,写出您的收看感想,读报体会,畅谈您的所思所虑。休斯顿分社将筹备丰富的礼品回馈读者(礼品包括价值100美元高级兰侬胶原蛋白礼盒、儿童车等)。

 
分享:
 
人气:18,2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