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有線電視17臺將播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節目
 
2004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給爲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社會各界引起極大的反響。基於「九評共產黨」的重要價值和強烈的社會反響,新唐人電視臺特別製作了音像版,休斯頓華納有線電視第17臺將於下列時間播出部份內容:

2004年12月27日(星期一)晚9時至11時半,播出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和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2005年1月3日(星期一)晚8時至9時半,播出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敬請收看以上節目,除此之外,在每集之後,還會播出部份時事論壇節目。大紀元時報也期待讀者踊躍投稿,寫出您的收看感想,讀報體會,暢談您的所思所慮。休斯頓分社將籌備豐富的禮品回饋讀者(禮品包括價值100美元高級蘭儂膠原蛋白禮盒、兒童車等)。

 
分享:
 
人氣:18,2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