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共新疆公安廳副廳長聲明退黨
 
2004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12月27日報導,兩會到來之前三個月,風聲雨聲已經籠罩京城。民主人士、維權人士、上訪人士已經開始絡繹不絕地遭到恐嚇、限制自由、甚至被捕入獄。紅色恐怖之禍不亞於一場瘟疫,邪惡力量在進行最後的掙扎,發出恐怖的獰笑。但是正義是永遠不會屈服於邪惡力量的。集團內部也出現了不和諧的音符,許多人甚至某些高層人物都選擇退黨,尋求退路。多行不義必自斃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新疆公安廳某副廳長在某次不滿上級鎮壓決定之後憤然離職退黨,但是遭到了當局的嚴厲處罰。他在被監視居住期間寫出了洋洋灑灑萬言退黨聲明,驚動了高層。雖然「底稿」被公安人員強行搜走,但是其影印版卻早已流傳出來。我們就以此爲範文,加深對共產黨本質的認識。


********************************************

退黨聲明

我1974年7月1日加入中國共產黨,到今天整整30年了。當年我意氣風發,一心想着爲共產主義理想奮鬥終身,爲祖國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爲中國人民服務,爲黨盡忠。30多年的工作中我兢兢業業,鞠躬盡瘁。我的一切都交給了黨,交給了人民。但是在我的前進路上受到了無數的打壓和誣衊。雖然最後都僥倖脫身,但是夢魘的感覺依然縈繞在胸。

我爲人民着想有什麼錯?我爲國家前途命運着想有什麼錯?我與貪官污吏作鬥爭有什麼錯?我爲黨的大局和長遠考慮有什麼錯?

但是,我錯了。我一開始就錯了。我錯把梁州當汴州,我錯誤地估計了我們黨的真正宗旨,我錯誤地認識了我們黨集體的貪婪、無恥、卑鄙、殘暴,我錯誤地以爲共產主義真的是能夠實現的社會理想,我錯誤地以爲6-4事件是對反動階級的鬥爭,我錯誤地以爲殺害維吾爾人是爲了維護大多數人民的利益,我錯誤地認爲對法輪功的鎮壓是無產階級對封建迷信、對反政府、反國家、反社會、反人類的邪教組織的重大勝利。我真的錯了,我一開始就錯了。但是我絕不能將錯就錯,一錯再錯,錯上加錯。

錯而改之,善莫大焉。我懷着無比悲壯的心情做了這個決定。騎虎難下的我有着太多的負累,我將妻兒送到英國生活的時候我知道這是生離死別。我知道這些對我畢恭畢敬的下屬馬上就會露出猙獰的面目覬覦我的職位,我知道那些平日裏稱兄道弟的狐朋狗友馬上就會人走茶涼、對我避之而不及,我知道很多麻木的陌生人會因此嘲笑我自作孽、燒包,我知道那些妒忌我的人會拍着巴掌慶祝我的「報應」。我一切都想到了,因爲我已經都認清了。我悲哀,但是我不難過,因爲衆人皆醉我獨醒……

以上是節選。全部整理出來之後會發表在海外網站或期刊上,敬請關注。


 
分享:
 
人氣:21,0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