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树倒猢狲散 黄丽满墙倒众人推(多图)
 
林立
 
2004年12月27日发表
 

随着江势力的消退,黄丽满开始有麻烦!

【人民报消息】「树倒猢狲散」是江泽民目前的写照,而「墙倒众人推」是江姘头、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的最新动态。从去年胡锦涛就要把经济要塞深圳拿下,但调令下了一年多,不但没有动静,而且黄丽满还闹出大声响对抗胡锦涛,让胡在众高官面前难堪。

今年十月四中全会之后,形势慢慢变化了,到现在才两个多月,中纪委抓住李意珍女儿的问题,当面点名批判黄丽满。注意,不是「批评」,而是「评判」!黄丽满的动向是江泽民权力的晴雨表,这个消息意味着什么?

胡锦涛借李意珍事件整治黄丽满

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圣地亚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胡锦涛和董建华共进了早餐。

十一月二十二日,中纪委责成广东省纪委,就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家属,在其管辖范围内从事商业活动所造成的恶劣社会影响事件,作出全面调查,并就处理意见一并上报中纪委。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何勇,在出席广东省委常委会议时,点名批评了黄丽满,要黄丽满端正态度,该总结一下自己的言行和组织纪律性,与共产党员基本准则和身为副省级干部的要求的问题。李意珍出问题是修理黄丽满最好的借口。

黄炫耀江泽民内裤品牌遭严厉评判


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正走背字
动向杂志12月刊田穗透露消息说,何勇在会上指出:(一)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腐败消极的问题是严重的、复杂的,积压较长时期,社会上是有强烈意见的;(二)没有一条法律、规定,因为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搞腐败、搞特权,是允许的、是小问题、是不会追究的;(三)李意珍及其家属事件,反映领导干部无视国法党纪,纵容配偶、子女非法牟利,引起社会公愤;(四)李意珍家属的资金来源,要向有关部门作出一个交待,社会各界有权质询、了解、举报,这是人民行使宪法赋予的监督权利的一部分,(五)黄丽满作为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在情况不掌握之下,就在市委会议上为李意珍同志的严重错误辩解、开脱,是不负责、不严肃的。

何勇还有意地点明,他今天的讲话要点,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审阅过的。言外之意是胡锦涛拍板的,李长春也使不上劲,更深层的意思是告诉她别指望江泽民,江已经给“残废”了。

何勇竟当场当面批评黄丽满,说她作为中央候补委员、高级干部,在自身建设上,在组织观念、党的纪律上、社会活动上的表现是差的、不负责的,在党内、社会上、境外,已经造成了恶劣影响。这主要是指她到处炫耀江泽民的内裤品牌、款式、尺寸大小,闹得海内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打狗还得看主人,这岂不是指桑骂槐暗骂江泽民吗?

经过千锤百炼革命运动考验的高官们一闻到硝烟味儿,马上明白自己应该站到什么阶级立场上,那些平时听黄丽满喝儿的人立刻拿出文革红卫兵的架式「揭发批判」她和江泽民的那些臭事。

开黄丽满的斗争会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现在被批斗!
会上,广东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长等争先恐后的揭发、批判黄丽满在深圳俨然成了土女皇,揭发她经常扬言:「我是江总(江泽民)亲自点将到深圳来坐镇的,可以说是中央政治局直接领导的。深圳的地位高过广州,等同直辖市……。我有事直接向江总请示的。李长春主政广东时,重大问题和我通气,听取我的意见。张德江(广东省委书记)到广东,情况不了解,都是我帮他出主意的。省委常委开会,他也是先和我通一通气,听听我的看法。」

评判会上有人还揭发,猴年春节,就是2004年1月21日大年夜江泽民匆匆赶去深圳含泪紧握黄丽满的那个日子口儿,在广东省委常委组织生活会上,黄丽满竟吹嘘说:“我资历够,学历不够,年纪也不小了,否则,我已经坐在国务委员的位子上了!”也就是说可以和江的另一个有夫之妇的姘头陈至立平起平坐,看有人窃笑,她接着又转口说:“我对名利看得很薄。”

过去别说当面这样评判她,广东高官哪个也不敢背后嘀咕,怕她一个电话打到江泽民那里去,自己吃不了兜着走。

张德江没给黄丽满好脸子

去年初,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就本地区公务员思想状况的调查,发表了一份「蓝皮书」。该「蓝皮书」披露,在全市一千四百余名科级以上官员,最大的意见是在市委和市政府机关难讲真话。该「蓝皮书」发表后,黄丽满在市委常委会上暴跳如雷,骂道:「市委、市政府变得这么黑暗,这么专制,那我黄丽满不是成了深圳的土皇帝、女霸王了么?」她还吵闹到省委书记张德江处,说:「他们把深圳描述得这样黑暗,这样专制,是对江总三个代表思想的否定!」她闹着要张德江下令深圳市社科院收回「蓝皮书」并公开说是搞错了。

黄丽满也不好好想一想,以前怎么没人敢出「蓝皮书」,现在为什么矛头冲着她来了?还不是因为江泽民已经过了气。

广东省委有干部说,黄丽满神经错位了,她还以为「江总」是灵丹妙药呢,孰不知老黄历不能用了。过去对黄丽满早请示晚汇报的张德江此时不软不硬不咸不淡的说:「我没有这个权,也不能这样做。」并要求黄丽满把精力、时间用在工作上。

真是此一时彼一时,江泽民不是那个时候的江泽民,张德江不是那个时候的张德江,胡锦涛更不是那个顺眉搭眼、楚楚可怜的胡锦涛,唯有黄丽满还陶醉在自己的大头梦里。

黄丽满这些年在广东省委里横着走路,非常招人恨,江泽民一下台,她自己还没转过向来,胡锦涛的拳头就已经准备好了,好在材料都是她平时提供的,中纪委顺手就能拈来。

目前,中纪委对黄丽满、李意珍事件表了态,并点名批评。

深圳万人上书中央 炮轰黄丽满李意珍


李意珍女儿(右)主演制片的电影
《时差7小时》剧照
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的妻子、女儿,经营三家公司,资金二千八百多万元。该市主管部门发文,规定中小学自费观看李意珍女儿主演的电影一事曝光后,广东省委只轻描淡写地说这是认识问题。立即引发了一万二千多名深圳市民和干部上书中央,要求审查李意珍家属二千多万元资金的来源。

国家审计署的调查显示,黄丽满每月福利30万元。调查指出:深圳特区市委、市政府的副省级级别的主要领导人黄丽满等,每人每月的福利、津贴、待遇,达二十五万至三十万元。仅每月私人宴请开支,每月租用五洲宾馆高级套房,达十五万至二十万,月赠送礼品五万元。

黄丽满到深圳的四年,在深圳湾、广州、北京、上海,各有一幢豪宅,市值共达一千四百万至一千五百多万。在北京、广州、深圳购置的三幢住宅,都有国家津贴,实际上等于馈赠。位于广州白云山风景区的一幢别墅,市值四百万元,但仅付了二万五千元人民币的装修费。在该风景区的四十多幢别墅,都是广东省委近届常委的私产。黄丽满在深圳湾的一幢欧式别墅,面积二百八十平方米,附有一百多平方米的花园,市值近五百万。黄丽满仅付了五万元。无论是居住面积,还是国家对干部的住房津贴,都属于违规、超标。

黄丽满还被举报以市委的名义,长期包用麒麟山庄、五洲宾馆十六套高级套房(供省部级高干休假时享用),年开支高达二千万元。

胡锦涛露出强硬的真实一面

对江泽民,胡锦涛忍了多少年,到任党政最高职位已经两年时依然在忍耐,就是对陈至立的蛮横,黄丽满的撒泼,和宋祖英的挥霍,他都不动声色,直到拿下军委主席位子时才揭下面罩,露出强硬的真实一面。据透露,胡锦涛吩咐,对黄丽满这样在海内外给党的名誉造成极大损失的干部不能放过,要按原则办事,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谁要打电话递条子「打招呼」以粗暴干涉司法论处。

江胡互殴的新一轮较量又已经开始了!


 
分享:
 
人气:60,6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